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10月PlayGirl泳装美女火辣招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6:34 新浪游戏

  10月Play Girl泳装美女火辣招募 美妙拍摄旅程约你同游

  敢PLAY,敢HIGH,X计划,搏你出色。由新浪游戏与《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联合主办的Play Girl X计划10月MM试镜又要开始。


生与死沙滩排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生与死沙滩排球游戏画面

  酷感的CS,美艳的异人,卡哇伊的

大富翁,还有神秘无比的暗夜精灵,10月需要各位MM挑战的是什么主题呢?就是绝对超人气的游戏大作《生与死沙滩排球》。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好看”的游戏大作相信每个玩家都不会陌生,游戏中众多身着曼妙比基尼的MM竞技迷人海滩,为了梦想而拼搏,Play Girl X计划要再现这一动人的画面。

  10月Play Girl X计划试镜招募开始,我们寻找健康、性感、活力四射的你来成为10月最棒的比基尼女郎,我们会在美丽的海边为你架设展现自我的梦幻舞台,相信你不会愿意让自己动人的美丽埋没,赶紧来报名吧!

  hd.games.sina.com.cn/g_item/2006/4-25/1908/signup_k.php

  作为10月Play Girl X计划的特别环节,我们邀请两名男性玩家作为特约嘉宾参加10期的全程拍摄并和Play Girl沙滩排球对抗。碧海、银沙、性感的比基尼女郎,喜欢游戏的GG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幸运的者只有一个,或许就会是你哦!

  (男性玩家报名地址:blog.sina.com.cn/m/dawn_711)

  Play Girl活动介绍:

  温柔如仙剑灵儿,性感似古墓劳拉,你也能成为聚万千艳羡于一身的游戏MM,Play Girl X计划,将你打造成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从五月起,每月从报名参加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DIA PLAY10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网吧媒体:Pubwin网吧视频媒体

  冠名赞助商:NVIDIA

  赞助商: 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合作摄影:西厂影像

  服装赞助商:杭州贝丝薇儿泳装内衣有限公司 www.bestwear.cn

  Play Girl X计划流程全攻略:

  1、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每月拍摄游戏主题确定人选,从海选资料中挑选出若干试镜MM。

  2、北京、上海现场试镜。如接到通知的来自试镜地以外的地方选手,主办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试镜过程全程视频拍摄。

  3、全方位包装。服装、化妆、游戏主题外景地拍摄、棚拍,全程视频拍摄。

  4、当月Play Girl明星诞生。网络、平媒、电视海陆空立体宣传。

  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和玩家读者亲密接触。

  报名页面: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layGirlX计划

 相关报道
9月PlayGirl暗夜精灵之神秘视频 (2006-08-31 12:00)
电竞美眉出任Playgirl暗夜精灵女主角 (2006-08-25 18:32)
Play Girl幻化暗夜美精灵 魔兽美女舍我其谁 (2006-08-23 17:05)
电竞美女紫怡成为9月Play Girl (2006-08-23 11:06)
视频:8月Play Girl拍摄花絮 (2006-08-15 10:26)
8月PlayGirl 龙梅子版钱夫人造型出炉 (2006-08-07 11:34)
8月PLAY GIRL钱夫人贵气登场 (2006-08-03 14:46)
Play Girl版大富翁PK漫画爆笑登场(图) (2006-08-03 11:34)
古典PLAYGIRL邓微引来无数玩家合影 (2006-07-30 17:35)
组图:PlayGirl邓薇和玩家掷骰子 (2006-07-29 13:49)
视频:7月PlayGirl邓微之二 (2006-07-24 18:05)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