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米果发出真人通缉令 > 正文

新浪游戏对话米果门事件当事人赖介婷小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7:44 新浪游戏

    31日晚最新消息:赖介婷小姐本人已经开通博客,但目前尚未发布文章。地址:点击进入

  30日晚21点左右,新浪游戏联系到米果门当事人之一赖介婷小姐,并与其进行了简要的对话,要点如下:

  本人近况

  对话中,赖小姐戏称:最近两个月都在晃来晃去(新浪游戏注:赖小姐离开游戏米果公司的时间为7月4日,至今已有两个月左右)。

  据赖小姐所说,根据与游戏米果公司的合同,需要每三个月提出不在同行业工作的证明,并且不可以是无业状态。如果满足以上条件的话,游戏米果公司将会为赖介婷等人发放(竞业禁止补偿)薪水,数额为基本工资,频率为每季度发放一次。

  而根据赖小姐律师的看法,(关于竞业禁止的官司)在中国非常的少见,双方谁都拿不准(最后会怎样判定),建议赖小姐不要理会竞业禁止条款,但是也不要去违反,因此最近两个月赖小姐一直没有就业,“都在晃来晃去”。

  将考虑是否开通博客阐明事实

  在对话中,新浪游戏曾邀请赖介婷小姐开通博客阐明相关事实,赖小姐考虑后回复,因为目前正处于非常时期,而且他们需要对说的每句话都要负责,并且不至于被别人误解以引起不好的后果。因此,赖小姐最后回复:如果考虑好的话,将在31晚开通新浪博客予以说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米果发出真人通缉令

 相关报道
米果员工展露心声 凝聚团结再创未来 (2006-08-31 10:20)
猛兽出笼《如来神掌OL》怪物图鉴 (2006-08-30 18:47)
流光溢彩真封神 万珍献宝夺大奖 (2006-08-30 10:50)
游戏米果公司员工全体信 (2006-08-29 17:52)
游戏开发人员联合声明 (2006-08-29 17:26)
奏响《真封神》新篇章 演绎奇幻旅程 (2006-08-29 16:22)
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获奖即将名单产生 (2006-08-29 15:54)
游戏米果声明以法律手段封杀离职员工 (2006-08-29 11:23)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