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亚洲互动公司加入西部志愿者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0:58 新浪游戏

  日前,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以第一批西部志愿者联盟会员的身份加入了西部志愿者联盟,随《万王之王2》的运营需要,将会给这些更多的富有责任感、事业目标明确、工作踏实努力和掌握专业技能的人才,良好的就业职位,提供可以充分发展,展现自我的平台。

  2003年6月起,共青团中央、教育部、

财政部、人事部联合组织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2005年7月,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分别就实施西部计划作出重要指示,对西部计划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西部计划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西部计划的深入实施指明了方向。

  对于“人才”这个词我们应该这样理解:当前对国家、或者某企业、机构有用的即可称之为人才。西部计划志愿者从各大高校毕业后,在西部地区服务1、2年,在这段时间中他们会面对很多困难以及艰苦的生活环境,所以他们会比一般的大学毕业生更成熟、更有实际工作经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经过西部服务的锻炼后,对企业来讲他们已经能够称之为人才了。

  国家人事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

  ——魏志勇

  西部计划志愿者普遍具有如下群体特征: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选择西部就选择了奉献。西部计划志愿者更有爱心,更富于社会责任感,他们身上体现了助人为乐、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国家和人民的需要联系在一起,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建功成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扎实的专业技能:

  西部计划志愿者是按照品学兼优的标准,从全国数以万计的报名高校毕业生中择优选拔出来的。在西部服务的过程中,他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技能,有的成为学校教学骨干,有的成为科技致富的带头人,有的通过考核成为基层领导干部,他们为基层人民群众办了大量好事、实事,为服务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

  基层改革和建设第一线的志愿服务经历,使西部计划志愿者真正了解了国情、民情,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具备了更加良好的心理素质,培养了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日益提高。

  《万王之王2》是渗透着5C概念的网络游戏,这其中重要的一个概念即是:社会,关注社会,和具有社会责任感,正是亚洲互动一向秉承的经营理念之一。希望随着新服开放,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到《万王之王2》的大家庭中来,一起谱写万王传说。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2闰七月好戏连台真情互动精彩多 (2006-08-23 12:56)
万王之王2荣获中国十大网游第二名 (2006-08-04 15:08)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战争 (2006-07-31 15:59)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剧专区火热上线 (2006-07-28 17:09)
万王之王2推出施文彬音乐欣赏专区 (2006-07-28 11:17)
万王之王2菜鸟辅导佣兵团开启招募 (2006-07-27 17:5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的崛起 (2006-07-27 14:10)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2006-07-25 14:42)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