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中国游戏奥斯卡火热开赛 金翎奖评选引领游戏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0:39 新浪游戏

  今天,2006 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官网同步开放。

  有“中国游戏奥斯卡美誉”的“金翎奖”评选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由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游戏风云频道、腾讯游戏频道、当乐网共同承办。是目前中国规模
最大、最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本次游戏评选是以玩家公开投票形式进行。

  今年的“金翎奖”包括

网络游戏、单机游戏和手机游戏三大版块,其中网络游戏无疑最受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将近30余家主流运营商的将近90款网络游戏参加角逐。“金翎奖”组委会有关专家指出,“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最受期待十大网游”等网络游戏七大奖项的归属,不仅将是对目前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格局的总结,同时也将在相当程度上预见未来的产业走向。

  “金翎奖”创办于2005年。在去年的首度评选中,包括网易、腾讯、九城、盛大在内的90%的中国游戏厂商的参评,让“金翎奖”成为中国游戏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盛典。各家厂商为了夺得最终的胜利,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拉票大战,又使得金翎奖成为没有硝烟竞争却最激烈的评比活动。中国七千万玩家的积极参与也让“金翎奖”成为中国最能体现玩家意志的游戏评选大赛。

  本次“金翎奖”投票自今日开始,至10月12日结束。其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或登陆官网线上投票两种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游戏。另外,今年的“金翎奖”还为投票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金翎奖”主办方将分别按日、周、月的周期抽选出不同级别的幸运玩家奖,而在全部评选之后,更有1名最幸运的参与者将抱走神秘超值大奖。

  2006 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正在火热进行中,请随时关注!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webcn/sub-events_award.ht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ChinaJoy“金翎奖”手机游戏评选大赛火热报名中 (2006-08-23 09:50)
ChinaJoy“金翎奖”游戏评选大赛火热报名 (2006-08-17 10:18)
伊雄数码Chinajoy的精品游戏之旅(图) (2006-08-14 17:31)
2006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完美后记 (2006-08-14 09:46)
游戏风云GamesTV成功直播Chinajoy (2006-08-11 16:23)
ChinaJoy精彩图片开放下载 (2006-08-11 13:09)
《游戏创造》成功参加ChinaJoy (2006-08-11 13:08)
Chinajoy百家争鸣 《异三国ol》抢摊手机网游占鳌头 (2006-08-10 15:24)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