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微软与摩士互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1:38 新浪游戏

  2006年8月22日, 微软与摩士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者预告了代号Stick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特别项目。


MSN宠物

  摩士互动潜心研发的Stick(暂定名)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互联网娱乐与生活空间,以“轻松、开心、简单”的娱乐内容与社区空间结合Windows Live Messenger时尚、流行的个性通讯应用,面向新一代的轻量级互联网娱乐用户,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网络生活方式。

  Stick以真实、可爱的虚拟宠物为载体,通过3D渲染技术,在图形效果上突破了一般互联网Web产品在表现力上的局限性,相比于时下流行的

网络游戏,又贴近了为数众多的轻量级用户虚拟生活、情感体验和轻度娱乐的需求。用户只需要利用随意的碎片时间即可享受由Stick所带来的游戏快感,轻松、简单的娱乐生活体验尽在其中。

  用户体验Stick的过程,或者是像在家中陪着自己的宠物嬉笑顽闹,或者是像和老同学在一起举行狂欢派对,或者是像和情侣在沙滩上欣赏日落,又或者是像和知心好友在露天酒吧边喝咖啡边畅谈心事。对他们而言,Stick的意义将远远超过一个游戏所能带来的娱乐价值,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概念与情感寄托。

  Stick产品首次将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宠物、3D图形社区与即时通讯软件相结合,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互动生活方式,向轻量级用户提供简单而快乐的“浅娱乐”体验。微软与摩士互动预计于2006年第四季度将该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Stick产品预告网站:Stick.masq.com.cn

    相关新闻:微软中国Live即时通讯推增值服务平台战略

  新浪有奖积分竞答:你会选择养什么虚拟宠物?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中国Live即时通讯推增值服务平台战略 (2006-08-22 20:28)
微软公布Xbox360的南非及其他地区发售计划 (2006-08-22 16:52)
《僵尸围城》大卖可能改变CAPCOM独占策略 (2006-08-22 15:15)
当Xbox360遇上性感的游戏美眉 (2006-08-22 13:35)
Xbox360数码摄像头将以两种规格发售 (2006-08-21 16:18)
Xbox360专用无线摇杆即将上市(图) (2006-08-21 16:03)
任天堂回避微软对Wii的善意“示好” (2006-08-21 10:53)
微软再次表示D9对现有游戏已足够 (2006-08-21 10:43)
女玩家大胆身着浴衣出演《死或生》女性 (2006-08-18 15:08)
玩家们心中的港姐依旧是8号徐淑敏 (2006-08-18 14:32)
微软技术总监:PS3的1080p只是骗局 (2006-08-18 11:25)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