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 正文

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呼唤阳光支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3:02 新浪游戏

  国内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市场交易已经发展初具规模,每年在以几何级数增长,同时免费网游的大量涌现,使得虚拟货币的交易量也越来越大。当前,这个新兴市场经常遭到交易诈骗和支付繁琐等方面的困扰,如何解决网络虚拟货币装备交易的支付及安全问题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虚拟货币交易呼唤阳光支付,这既是玩家的呼声,也是市场的需要,但在网络世界里,虚拟货币是特殊商品,搭建一个公开、安全、诚信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尤为不易。

  很多玩家乐于花钱去购买虚拟货币,但在支付过程中存在着相当大的安全隐患,既包括交易过程中金钱诈骗和自己游戏帐号的安全风险。再加上目前虚拟货币的直接交易多属地下操作,玩家的支付安全和利益往往很难得到保障。能不能让虚拟货币交易像买点卡一样方便、安全、快捷?

  早在2002年就以网吧这个独特的消费群体作为公司

电子商务之路切入点的新宽联数码公司,首创了B2B2C的虚拟货币交易模式,以旗下天下?网吧加油站遍布全国的渠道及网吧终端为依托,于今年8月隆重推出天下?游戏虚拟币交易系统www.gotogame.com.cn/wow,成功的解决了困扰网络虚拟货币交易的支付及安全问题。

  玩家前往任何一家天下?网吧加油站加盟网吧就能方便的买到游戏金币,付费后15分钟就可以充值进玩家的帐号,而这种面对面的本地化销售,使玩家在销售过程中不用承担任何风险。据该业务负责人介绍,天下?游戏虚拟币交易系统不会局限于目前提供的魔兽金币销售,后续将会增加更多品种的游戏币交易。

  天下游戏虚拟币交易系统是全球第一家结合了渠道和网吧实体进行虚拟货币支付的平台,这种全新的B2B2C的商业模式成功突破了信用危机问题,建立起了统一安全机制,这是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史上的一次重要革新。它成功解决了以往网上银行支付的繁琐、网络交易不见面、信誉不可查、售后无保障等诸多问题,玩家在交易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找网吧进行面对面的解决。

  相信以新宽联在网吧运营中的经验和优势,定能让玩家明白消费,放心交易。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全国第二宗网络游戏外挂案今天开庭 (2006-08-10 10:23)
美国媒体称数百万中国人靠打网络游戏谋生 (2006-08-03 21:02)
盛大没收虚财 玩家索赔精神损失费1元 (2006-08-01 09:50)
玩家向游戏运营商索赔:我的网游装备哪去了 (2006-07-29 23:11)
防沉迷系统改网游赢利模式 装备交易走到前台 (2006-07-29 23:09)
虚拟游戏币涉赌 贪字当头刀下何人 (2006-07-25 22:08)
网络黑帮肆虐互联网 有关犯罪立法相对滞后 (2006-07-07 14:47)
网游服务器出问题 玩家装备意外丢失 (2006-06-30 09:39)
中国计算机报:网游虚拟财产谁说了算 (2006-06-27 09:39)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