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2006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完美后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09:46 新浪游戏

  代表国内最高水平COSPLAY社团的终极PK大赛--第四届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全国总决赛于7月28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本届ChinaJoy展的重头戏,第四届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在身材火辣性感美丽的Showgril,超爽的游戏电玩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互动展台的簇拥下,不但风头没有被其盖过,反而成为展会上最为亮丽独特的风景线。

  三天的比赛精彩纷陈,高潮不断,20支COS社团各施绝技,逼真的COS走秀、幽默的舞台剧、豪华的服装道具、现代化的设备应用,让3天以来近万名的动漫游戏迷大呼过瘾。每一支COS队伍的现身,都激起现场震耳欲聋的热烈呼喊,引起无数灯光闪耀。因为COSER们高水平的发挥,尺度严格、态度严谨的几位评委也毫不吝惜,频频送出高分。由网络独家协办方腾讯动漫组织的,穿插在比赛过程中的互动游戏环节调节了现场,让在场的动漫迷“温故而知新”,了解了新的动漫常识,最后还领走了憨态可掬的腾讯QQ公仔。

  第四届ChinaJoy角色扮演

嘉年华全国
总决赛
宣告尘埃落定,各个奖项名花有主,数月的分赛区鏖战,三天的总决赛PK,造就了06年度的精英COS社团。

  最后来自东北赛区的COS新军单色彩虹动漫社露出了东北男儿的霸气,他们凭借《真三国无双》走秀中超强的豪华阵容、逼真的演员、完美的舞台动作,众望所归地包揽了“最佳动作设计奖”和“优秀团体奖金奖”两个奖项。

  来自北京赛区的两支老牌强队圣十字军团和北服破立动漫社则分别射落了“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剧情奖”。其中圣十字军团的《死神》舞台剧颇具百老汇戏剧的精髓,演员们夸张搞笑的表演和扎实的舞台技巧赢得了接连不断的掌声,同时还凭借超强的人气赢得了本次活动的网络独家协办方腾讯动漫设立的“网络人气奖”。北服破立动漫社出的舞台剧《EVA 究级解密报告》另辟蹊径,经典的故事原型加上幽默搞笑的剧情、出色的发挥使他们当之无愧地拿到了含金量很高的“最佳剧情奖”。

  “最佳服装道具奖”再次由来自成都赛区的老牌强队西南动漫联盟夺走。重金打造的《天堂II》装备,体现着COSER们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最抢眼的个人“评委会特别奖”因为表现抢眼的COSER实在太多,最终颁给了上海赛区灯管帝国《Star wars》走秀中的机器人。此外,成都赛区重庆飞天家族的《大霹雳》走秀荣获优秀团体奖银奖,贵阳赛区SKY.COM社团的《功夫online》走秀则与上海赛区CNCOS的《战国BASARA》走秀并列获得优秀团体奖铜奖!

  火爆的舞台、热情的观众、完美的COSER、甜美的回忆……这一切将在下一届的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中更加精彩,更加出奇!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这一天。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