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林俊杰失约劲舞演唱会承办方从中作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4:18 新浪游戏

  “劲舞辉煌”演唱会主角“失踪”后续报道

  上周六,林俊杰无故缺席虹口足球场“劲舞辉煌?激情久游亚洲巨星演唱会”,引起了现场歌迷的不满,此事昨天终于有了说法。演唱会出资方久游网发表正式声明,认为责任应由承办方上海益元堂广告传媒承担。林俊杰所属的海蝶唱片也确认,是承办方通知林俊杰不要来沪。

  海蝶:承办方通知取消

  对林俊杰的缺席,海蝶唱片负责宣传的李妍给出的说法是,承办方益元堂通知林俊杰不要来沪。

  “上周四,益元堂突然给我们电话,通知我们说

演唱会在当地(上海)的批文没有拿到,让我们不要出发了。当时我们飞机票都已经定好了,但也只好把票给退了。”

  对此,久游网的营销总监吴军认为,可能是益元堂与海蝶的沟通有问题。吴军表示:“整场演出所有的批文都有,而且这批文应该不会单单针对林俊杰一个人。”对于海蝶得到这样的信息,吴军强调问题还在益元堂,“因为这次演出只是内部活动,批文来得比较晚,所以让人误以为没批文了。”

  久游网:我们也是受害者

  而久游网在声明中表示:“本次演出是久游网委托益元堂广告传媒等公关公司全程承办,而由于承办方在演唱会筹备过程中出现重大疏漏,并有部分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致使原定到场参加演出的林俊杰未能按时到场。该承办方于当天演唱会开始之后才将实情正式通报本公司,我们对此深表震惊和失望。”

  而对林俊杰的缺席,吴军大喊冤枉。他强调久游网只与益元堂签订了合同,并没有与海蝶签订合同,所以问题都出在益元堂。“我们只是出资方,具体工作是益元堂与海蝶在联系,我们只有与益元堂的合同,上面明确写有邀请林俊杰,钱我们也愿意出。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林俊杰没来,观众反过来骂我们,我们是最冤的。”

  记者之后致电益元堂,一工作人员表示益元堂的老总目前在香港出差。记者拨打其提供的手机号码,结果号码为空号。

  门票全部是赠票

  对演唱会门票被贱卖的现象,久游网也予以了谴责。声明指出,此次活动纯属企业内部庆典活动,所有演出门票都是无偿发放或通过各类渠道赠送,公司从未对外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售票活动。

  吴军还强调:“你可以发现,我们门票上印的只是等额票值,这是用来区分座位的。而且我们的票上都没有足球场的检票标志。至于门口的黄牛票,可能是我们向有些公司发放了太多,他们就把这些票给卖了,但他们的这种行为与我们久游网没有任何关系。”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相关报道
金莎亲临久游CHINAJOY展台前引起轰动 (2006-07-31 17:03)
陈彦甜美亮相CHINAJOY演久游星梦缘 (2006-07-31 14:01)
图文:第四届ChinaJoy现场久游网展台 (2006-07-30 15:04)
久游网国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6-07-29 19:14)
视频:ChinaJoy久游网战略发布会 (2006-07-29 11:17)
久游游戏展演唱会两不误展台现场抢票 (2006-07-27 17:32)
超舞、劲舞游戏颠峰大决战进行中 (2006-07-27 14:15)
久游挺进海外市场签约仪式即将启动 (2006-07-26 17:3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