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第九城市ChinaJoy广告现身上海地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8:14 新浪游戏

  明天即将开始的ChinaJoy一直以来亮点纷纷,话题不断。而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是“第九城市汇聚世界顶级游戏制作人”。

  从前天开始,不少乘客都惊奇地发现,在上海地铁2号线的沿线主要站台上,一幅幅由第九城市精心制作的灯箱广告耀眼夺目。在每幅广告上,都用醒目的字眼表注着“Game is the 9th Art”(游戏是第九艺术)。该口号在中国最早也是第九城市所提出并且引用到公司名字当中。

  

九城主广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谈到广告的创意,第九城市公关副总监赵雨润解释道:“这次广告当中,我们再次强调了“游戏是第九艺术”这一概念,就是再次延续了五年之前我们的‘立身之本’。在互联网被广泛应用的今天,网络游戏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网络文化艺术。由此网络游戏成为继绘画、雕塑、建筑、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这八大艺术之后的第九种艺术。我们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方式,在‘第九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乘客在看九城广告

  同时,赵雨润还提到:“这次广告另外一个创意是引用了‘精品游戏、众星云集’的手法,首次将所有的游戏大作如同‘星光辉映’一般地联袂展示。相信对于广大玩家来说,也是一次非常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地铁驶过九城广告

  记者随机在地铁站台上询问了一些乘客的感受,大家都纷纷表示:“广告很抓人眼球”、“想不到第九城市有那么多游戏大作”、“原来网络游戏叫做‘第九艺术’”。还有一些人都在互相询问起其他的“八大艺术”是什么。

  从今天中午开始,Bill Roper、金学圭、洪仁均、Jeff Strain、Mike O'Brien……等 “如雷贯耳”的人物都将纷纷抵达上海,第九城市的“新游风暴”已经一切具备,只等明天开始强力登陆ChinaJoy。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迹世界精英代表抵达九城蓄势待发 (2006-07-27 13:13)
第九城市ChinaJoy展台提前曝光 (2006-07-27 10:05)
九城玩家顶级制作人互动时间抢先预告 (2006-07-26 18:50)
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激战》团队战小论 (2006-07-26 15:21)
ArenaNet的三架马车—来自暴雪的中流砥柱 (2006-07-26 10:46)
传本届ChinaJoy不展示魔兽 九城辟谣 (2006-07-24 17:18)
顶级制作人全部出席 九城将掀ChinaJoy风暴 (2006-07-21 19:38)
顶级制作人将出席九城ChinaJoy展台 (2006-07-21 17:3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