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 正文

网络游戏内嵌广告 到达率逾2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1:50 每日经济新闻

  文/黄梅

  把商品广告藏在当下红火的网络游戏中,这可使广告到达率提高20%以上,由此网络付费广告平台应运而生。昨日,“我的e生活”网站董事长王德成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正式运营才数日,这种新颖的广告模式已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洽谈广告投放事宜,其中著名IT企业明基计划把包括手机、PC、相机等十多个品类的全线产品的广告投放该网站。据悉,双方
将于近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我的e生活”初期投资500万元,由上海闳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本月16日,“我的e生活”开始正式运营。王德成将这种广告模式称为“广告2.0”。他表示,网站拥有独立的研发队伍,可根据商家所要达到的商业目的,定制各种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在线游戏,把商家需要传播的元素在游戏中充分体现。网民比较熟悉的“大家来找茬”、“幸运翻牌”等休闲游戏,都成为了广告载体。

  王德成介绍,网民在游戏过程中,注意力肯定是锁定电脑屏幕,因此设置在游戏各环节中的广告自然不会被错过。此外,“广告2.0”可以根据细微的个人差别实现顾客分类,分别传递不同的广告信息,提高广告效率。“我的e生活”实行实名会员制,目前已拥有了几百名会员。“我们的会员以大学生和受过良好教育的人为主,综合素质较高,也有较强的广告接受力和潜在购买力。”

  与报纸、电视、户外广告、传统网络广告等广告模式相比,这种寓广告于游戏的“广告2.0”模式,其广告到达率、准确性、创意执行度等方面,都占有较大优势。据评测机构调查显示,若将“广告2.0”的各项指标设为5分,作为评比基础,那么,其到达率比电视和传统网络广告高2分、比报刊高1分;准确性比户外广告高3分、比电视和报刊高2分。因此,“我的e生活”刚推出就吸引了不少企业的注意。据悉,在试运营期间,不少美容类、数码类、IT类企业前来问询,甚至沪上广告公司也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成为“我的e生活”的下级代理商。

  王德成的野心是,把“我的e生活”打造成为中国信息量最大、互动性最强的网络付费广告平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相关报道
视频:法国《新马里奥》美女床上叫喊广告 (2006-07-17 17:24)
视频:奇迹世界韩国电视广告精彩演绎 (2006-07-17 13:34)
法国《新马里奥》美女床上叫喊广告 (2006-07-14 15:29)
日本《新马里奥》美女床上出汗广告 (2006-07-14 15:09)
手机广告游戏商机凸现 (2006-07-13 16:15)
PSP广告事件索尼公开道歉但却成为最后赢家 (2006-07-13 13:56)
国外厂商恶搞手机保护套广告赏(组图) (2006-07-11 15:21)
《俄罗斯方块DS》恶趣味广告公开 (2006-07-10 15:3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