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我的野蛮女友卷起网络游戏制作的野蛮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09:45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1日下午2点,由韩国K1 Film、杰代艺网科技有限公司 (GameJedi)、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以及环球数码媒体科技有限公司(IDMT)协办的“我的野蛮女友”电视剧女主角选拔及网络游戏版“我的野蛮女友”制作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多媒体广场6层隆重举行。

  几年前,韩国偶像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野蛮女友”一词成了流行语。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我的野蛮女友”电视剧制作公司K1 Film与杰代艺网公司共同发布,将由杰代艺网进一步开发“我的野蛮女友” 为题材的同名网络对战游戏,该网络游戏采用的是(株)GIBLE提供的3D游戏引擎G-Blender,人物性格将延用轰动中国及整个亚洲市场的原作中野蛮、活泼的戏剧性要素,为吸引女性玩家参与,游戏中将插入类似“石头剪刀布”等日常生活中用于决定胜负的简单游戏,并计划开发各种装备,使玩家轻松进行游戏,是一款不论男女都可尽情享受的喜剧对战游戏。

  该对战网络游戏《我的野蛮女友》制作人员组成除由多名中韩高级开发人才参与外, 还将开放机会予由杰代艺网与IDMT共同合作的“IDMT-游戏工坊”项目首期受训学员,来制作这款网络游戏。据悉,目前该项目实战培训班正在招生中,想要参与《我的野蛮女友》网络对战游戏制作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报名。该项目的启动将带领学员们亲身体验游戏开发及制作的魅力。不仅如此,该项目的培训模式将有望打破游戏行业人才紧缺这一“瓶颈”,为促进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输送高质量的游戏开发制作人才。《我的野蛮女友》将迅速在中国卷起一股网络游戏制作的“野蛮风暴”。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