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高信达派族数码杂志招聘商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7:04 新浪游戏

  北京高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是航天部下属一家股份制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强大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在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集成、微波工程、自动化控制、数据增值业务和电子娱乐业务等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并能为客户集成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

  2004年高信达公司凭借自身在通讯领域的基础成立了电子娱乐部,福州、广州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运作随即开展,借此拓宽整体项目资源,带动原有业务增长,并和拥有新思路新技术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潜在市场。北京高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绝佳的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健康的自我发展的空间,以及在行业内最具吸引力的薪酬福利。真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要求:创新、严谨、高效!

  面向主流文化娱乐产业的项目性质,为我们的团队融入了鲜活的血液。我们的原则是:才情重于学历,创意高于经验,方法胜于理论!

  职位:商务经理 (北京)

  职责:负责统筹派族品牌数码杂志商务工作、领导管理销售团队、策划活动推动品牌影响力。

  职位要求:

  - 有独立广告销售能力,熟悉游戏业及IT业广告投放流程;

  - 对市场变化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可独立策划商务方案;

  - 游戏媒体商务或广告公司1年以上工作经验;

  - 善于沟通、工作主动、能带领销售团队,提高团队凝聚力和

执行力

  - 有游戏、硬件厂商市场人脉关系者优先录用;

  - 对数码杂志充满信心,能将经验和热情融入这一新生领域中。

  职位:商务专员 (北京)

  职责:负责派族品牌刊物的广告销售、客户维护和活动执行工作

  职位要求:

  - 有独立广告销售能力,熟悉游戏业及IT业广告投放流程;

  - 游戏媒体商务或广告公司1年以上工作经验;

  - 有游戏、硬件厂商市场人脉关系者优先录用;

  - 善于沟通、工作主动、拥有较强执行力和求知欲,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责任心;

  - 对数码杂志充满信心,能将经验和热情融入这一新生领域中。

  高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电子娱乐部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2号中裕商务花园22A

  电子邮箱:zhangwei#hwttnet.com (#改为@)

  注:有意者请将简历邮寄到人力资源部或EMAIL到相关信箱,谢绝电话或来访。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相关报道
北京卡联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06-07-04 17:43)
北京市移动之星游戏软件有限公司聘 (2006-07-03 17:55)
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06-06-30 19:26)
北京乐显世纪公司招聘游戏人才 (2006-06-30 15:54)
北京讯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聘游戏美工 (2006-06-30 10:00)
北京讯软诚聘游戏客户端程序员 (2006-06-30 09:58)
北京讯软招聘总经理秘书、人力资源经理 (2006-06-30 09:57)
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29 17:48)
北京讯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29 17: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