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百余媒体共聚《大航海时代Online》京城盛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5:45 新浪游戏

  6月30日,全国媒体的焦点都将聚集在《大航海时代Online》发布会上。这款在中国玩家群体中影响巨大的游戏,经过一年多的风风雨雨,正式来到中国。

  中国媒体长期以来一直对《大航海时代Online》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不曾放过丝毫相关信息,此次公开发布会的举行,更引得媒体蜂拥而至。

  《大众软件》主编王晨、《家用电脑与游戏》主编刘威、《软件与光盘》总编李旭朝、《电脑游戏攻略》总经理熊韬、《电脑商情报 游戏天地》总经理刘明涛,以及新浪、网易、17173、腾讯等知名网络、平面媒体负责人,都将以贵宾身份出席发布会。根目前统计,将有100家以上的游戏媒体来给发布会捧场。

  《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文化特性,也使得其它专业媒体对其给予了关注,比如《瑞丽》、《时尚》等时尚类杂志,也将前往发布会现场,并对游戏中中世纪的艺术服饰将进行详细专题报道。近期对网络游戏市场经济十分关注的《中国财经报》、《经济参考》、《经济观察》等金融类媒体也会到场报道,并进行市场评估。

  大众媒体对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当前的风锐之气也很重视,《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京华时报》、《信报》等在京一线报刊杂志都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报道。全国其它各地大众媒体也纷纷派代表前来出席。

  《大航海时代Online》北京发布会的媒体阵容足以称的上是星光灿烂,北京市政府也对《大航海时代Online》给予支持,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从发布会的声势上将,可以说是游戏业界前所未有的一次盛况。

  可以相信,凭借《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人气和实力,势必会引领2006年的网游市场风潮。

  已确定出席发布会的一线媒体名单如下:

  网络游戏、IT媒体:

  新浪游戏、17173、腾讯游戏、网易游戏、TOM游戏、ENET游戏、天使在线、游戏基地、MOP、TGBUS、大众游戏网、迅雷、火狐游戏、太平洋电脑网-游戏天下、天极网游戏中心、天空游戏网、天下游戏网、小熊在线网、亚联游戏网、游戏时代、中公网--游戏快车、中华网-游戏频道、斗牛士、DONEWS游戏公会、橄榄树硬件资讯网、PCPOP、中游网、CHINABBS、北京博客网、中关村在线、BT之家、华纳游戏网、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中搜网、游戏文章网、赛网科技、中国游戏视讯网、爱奇游戏网、海龙资讯网、IT168。

  平面游戏媒体:

  《大众软件》、《家用电脑与游戏》、《软件与光盘》、《电脑游戏攻略》、《电脑商情报》、《互动游戏》、《大众网络报》、《电脑报》、《gamestar》、《游戏动力》、《热点网络游戏》、《电脑游戏新干线》、《中国电脑教育报》、《电脑校园》、《大学生》、《学电脑》、《电脑时空》、《阳光游戏》、《竞技派数码杂志》、《电子游戏软件》、《游戏机实用技术》、《消费电子世界》、《网友世界》、《计算机与生活》、《网络游戏世界》、《软件世界》、《娱乐大世界》、《数码时尚》、《大众科技报》,《计算机世界》、《中国计算机报》、《IT时代周刊》、《互联网周刊》、《PCSHOPPER》、《消费电子世界》、《中国网友报》。

  大众及其它诸业界媒体:

  《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参考消息》、《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市场报》、《国际商报》、《消费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信息报》、《中国电子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北京现代商报》、《竞报》、《北京日报》、《华夏时报》、《法制晚报》、《时尚娱乐媒体》、《时尚先生》、《时尚健康》、《瑞丽-伊人》、《购物导报》、《中国经营报》、《财经时报》、《经济观察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华工商时报》、《财富时报》、《中国财经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Online》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2006-06-28 18:27)
《大航海时代ol》起锚盛宣鸣发布会召开在即 (2006-06-26 19:03)
《大航海时代OL》台服6月14日全新改版 (2006-06-05 13:55)
《大航海时代Online》日本发布会行程披露 (2006-06-03 15:09)
《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宣布代理 日、台服皆遭余震 (2006-06-03 15:05)
盛宣鸣董事长杨峰铭诠释《大航海Online》 (2006-06-03 14:55)
盛宣鸣取得《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 (2006-06-01 20:12)
《大航海时代OL》代理公司即将确定 (2006-06-01 13:1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