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易宝“跑马圈地” 用遥控器炒股成杀手级应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7 13:57 新浪游戏

  作者:邱雨

  在经过将近两年的市场低迷和沉寂之后,中国的股市在2006年4月股市终于迎来了期盼以久的火爆的行情,沪深两地指数不断攀升,,“炒股”这个名词已经成为既99年5.19行情,2001年上攻2245点之后又一次在股民中再次流传的热点名词,同时,全国股民数量也逼近7000万。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券商对于股民炒股方式的竞争也趋向于白热化阶段.

  传统的普通股民一般在证券交易所大厅进行炒股,但是大厅人声鼎沸,纷繁吵杂,而要选择相对安静专注的大户室,又需要相当的实力。在这样的背景和需求了,一种新的炒股方式诞生了,那就是“用遥控器炒股”。由中国最早利用互联网传输证券行情的“证券之星”网站和互联网互动娱乐的龙头“盛大网络”共同携手推出的用“遥控器炒股”方式,再次将这一种极为广大股民梦寐以求的理财操作模式展现的淋漓尽致,利用盛大易宝平台上的证券之星行情分析软件来浏览股市行情,辅以此次和证券之星软件配合的联合证券交易系统,将一个小小的遥控器真正的演变为家庭投资理财的终极武器,只要在家中,利用盛大易宝的遥控器,就像日常操控电视机一样即可完成行情收看、证券分析、股票交易等日常需要拥有很高的专业电脑水平才能完成的繁琐投资操作。为炒股信息产品真正走进家庭铺平了道路。“足不出户,家里就是大户室”,伴随着盛大易宝的出现,在家利用遥控器炒股将逐渐成为股民一种高贵且舒适的投资理财的新方式。

  事实上,在经历了转型初期的几次重新定位之后,盛大网络当年所提的“盛大盒子”已经变身为更加实用的易宝。作为家庭娱乐的平台,盛大易宝已经形成了多个以应用为核心的消费群体,前段时间与阶梯教育合作推出在线教育是一个例子,如今再加上“遥控器炒股”这样的杀手级应用,更成功地把用户需求串在了一起,勾勒出了盛大家庭战略的大布局。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形成杀手级应用,最后形成市场的交互和集聚效果,这是盛大易宝的正道,比空泛的“盒子”概念要现实很多。盛大似乎领悟的比较晚,不过还来得及,谁让他有领跑的时间呢。

  还记得新一轮行情出现后股市交易大厅人头拥挤的场面,但是与此同时也带来非常严重的“堵单”现象。这次三方联合推出的可以炒股的盛大易宝,看似一个简单的操作方式的改变,实际上是把股民们的交易场所从公共区域搬到了家里,一方面方便了股民,特别是中老年、散户股民,另一方面也间接促进了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据说政府有关方面对股市的人群聚集非常敏感,而这次“用遥控器炒股”的推出也很可能得到了政府方面的暗示支持。

  最近盛大易宝给人的感觉是在不断“跑马圈地”,用遥控器玩游戏、用遥控器上课、用遥控器炒股来了,用遥控器付水电费、用遥控器购物的日子大概也不会远了。盛大易宝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这种生活有一个颇具现代气息的名字:数字家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易宝联手网游装备打造火热一夏 (2006-06-15 18:09)
进入EZ十一人评选赢取盛大易宝大礼 (2006-06-08 20:05)
盛大易宝与网通捆绑 进入MAX宽带内容平台 (2006-05-26 18:43)
《边锋游戏》四月领取盛大易宝活动 (2006-04-15 17:26)
[玩家博客]大而全还是小而精-盛大易宝及其他 (2006-03-16 17:24)
盛大易宝宁波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2006-03-13 19:02)
盛大易宝参展宁波首届婚庆博览会 (2006-03-10 16:25)
陈天桥称用遥控器上网是家庭必然选择 (2006-03-07 11: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