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龙奥国际游戏学院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5:09 新浪游戏

  北京龙奥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促进中国游戏产业与国际游戏产业之间科技交流与合作的专业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其成熟的市场运作体系及完善的全国培训网络。

  2006年3月北京龙奥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韩国超一流的游戏专业人才教育培训机构Korea ArtCom游戏学院 (韩国Korea ArtCom游戏学院是与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广播电视主
流媒体之一MBC电视台联手打造带动3D游戏、动漫、及IT产业发展的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机构)正式签约,携手推出龙奥国际游戏学院项目。

  北京龙奥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管拥有多年职业培训市场运营和管理的成熟经验。成功地运作了全国范围内各类专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执业资格培训、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并与有关机构合作,通过远程教育手段开展在职人员

专升本学历教育工作,达数万人次,取得了一系列专业化与职业化培训的丰硕成果。

  公司的优秀业绩及社会影响力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和支持。由国家政府机关和就业主管部门领导组成的公司专家顾问团队,带来了丰富的政府资源、广泛的全国培训合作网络。

  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全球范围,与国际上知名的游戏培训机构紧密合作,打造中国游戏产业的国际化品牌。

  公司采用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目前设有市场销售部、商务合作部、教学管理部、就业指导部、产品研发及销售等部门。

  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华清商务会馆603A

  网址:www.21cngameedu.com

  电话:82867100,82863165 传真:82867100,82863165--25 邮编:100083

  Email:21cngameedu@163.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