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多国商务代表莅临宝德网络共商网游商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1:42 新浪游戏

  2006年6月16日下午,匈牙利技术中心中国首席代表艾明?库巴斯主任,中埃商务理事会Gray Kwok,意大利商会Danniele Brunori,德中经济技术合作首席代表黄文安,荷兰中国代表处Allen Chen,加拿大高新技术协会孙曲,美国商会李凌娜,英国商会Denny Din受邀参观了深圳市最大的专业网络游戏公司——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宝德网络),并且受到了宝德网络副总经理刘俊峰先生的热情接待。

  各国代表在此次行程中,积极寻求和宝德网络合作机会。他们在刘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宝德网络的研发部以及商务部门并了解宝德网络在游戏开发领域的研发实力,对中国可以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感到很惊讶,称赞宝德网络的游戏作的很成功,纷纷表示愿意在本国推广宝德网络自主开发的网络游。

  在这次的行程中,刘副总经理就与

意大利商会洽谈游戏出口的问题,希望能够给当地华人提供一个很好的游戏。Gary Kwok,艾明?库巴斯,Allen对宝德网络的正在研发“PowerNet”第三代分布式网络游戏引擎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在时机更为成熟的情况下,合作培养本国的游戏研发人才。德,英,美等国商务代表都表达了与宝德网络在游戏代理等方面的兴趣。

  此次各国商务代表的到来,预示了宝德网络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并积极在国际市场上寻求商机。宝德网络秉承发展民族网络游戏的精神,力争把具有民族代表性的游戏带到世界各地。而各国商务代表也在这次的参观中从侧面了解中国网络游戏发展情况,对宝德网络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双发通过这次的接洽和谈,预示大家找到一把开启将来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大门的钥匙。同时,我们也坚信宝德网络必能成功地把最具中华民族特点的网络游戏带到世界各地。

  

宝德网络高层刘俊峰副总经理在积极与外商洽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

  □新闻背景

  ◆关于宝德网络

  宝德网络(PowerNet),是深圳市科技百强企业宝德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8236),于2003年全额投资3000万成立的综合性数字娱乐企业,现主要以大型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为主。

  公司拥有国内最早成熟的商业化3D网络游戏技术,拥有先进超大规模服务器集群技术。同时,在宝德集团的支持下,花费3年时间,建立起一个遍布全国的大规模营销、渠道及服务器合作网络。

  ◆关于公司产品

  ·《抗战online》│研发中后期:宝德网络与共青团中央合作的一款爱国主义历史题材大型网络游戏。在大规模服务器集群技术的支持下,表现八年抗战的烽火年代中,无数中华英雄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全景。

  ·《战国英雄》 │2005年推出:大型史诗级网络游戏,由《传奇世界》原班人马开发。

  ·《大清帝国》 │2004年推出:中国第一款国产全3D网络游戏。于此基础上,正在开发PowerNet高性能网络游戏引擎。

  ◆关于新闻咨询

  对于公司及产品情况需要进一步了解,可通过如下方式获得相关信息

  ·莅临公司产品网站 www.pk1937.com.cn www.7hero.com.cn

  ·与新闻联络人联系 肖念东 TEL[ 86 0755 86168761 ]、E-MAIL[ niandong.xiao@powerleader.com.cn ]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抗战论坛
新浪游戏 抗战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