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博会风云互动对话 > 正文

赛迪网总裁徐东英 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0:43 新浪游戏

  
赛迪网总裁徐东英 致辞

  新浪游戏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风云互动对话”高校巡讲系列活动于2006年6月20日在人民大学逸夫楼启动。

  赛迪网总裁徐东英演讲主题:用以人性、理性解读网络行为

  现在作为从业人员现在正在变得越来越理性。在互联网虚拟社会的生态环境中,每个人都希望建立一个拥有自由的环境,意思就是在中国很多人是需要有个性的展现和自我的绝对放松,而恰恰是互联网创造了这样的环境。现实当中要遵循很多的规矩,但是虚拟世界中是放开,就会产生随心所欲的想法,这样就形成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社会当中非常的难管,既有不健康的边缘性、也有各种各样的其它不良想法,这些情况从人性的角度都是可以理解的。

  为什么在中国有新浪而美国没有?美国的华尔街日报在美国成功而在中国不行?这是和历史的必然环境有关系的,我们在网络社会当中出现的这些行为都是很自然的,但是经过很多事件以后,互联网形成了很强大的影响力,即使在虚拟的社会当中,我们仍然是渴望正义主导,使大家在自由、平等环境当中进行。

  所以在互联网的社会当中,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未来的努力方向,毫无疑问在这个方面有更多的价值有待于开发,也是政府部门的管理工作变得更加复杂。但是,互联网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会逐渐的构建成符合中国的环境。

    图为:赛迪网总裁徐东英 致辞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博会风云互动对话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