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家庭成员齐上阵 09年游戏广告将超4亿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0:51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5日国际报道 随着家庭成员“齐上阵”地玩游戏,广告客户会接踵而来吗?

  Parks Associates在一份报告中对该问题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它预测,游戏内广告市场将由2005年的8000万美元增长至2009年的4 亿多美元。

  报告指出,广告客户将受到两个因素的影响:第一,更多的游戏玩家会在玩游戏上花更多的时间,而看电视的时间会更少;第二,游戏越来越成为面向家庭的娱乐活动。

  Parks Associates负责宽带和游戏业务的主管迈克尔在接受CNET News.com 采访时说,游戏内广告收入与游戏日前增长的普及性是不相称的。广告没有跟上不断变化的视频游戏市场的脚步。

  游戏不再仅仅是局限于18-34 岁人群的娱乐活动。家庭成员往往一块儿玩游戏。报告显示,42% 的年龄在13-17 岁的孩子与母亲一块儿玩游戏,40% 的孩子与父亲一块儿玩游戏。在35-54 岁之间的游戏玩家中,几乎半数的人与他们的孩子一块儿玩游戏。

  报告还显示,35-54 岁的女性与孩子一块儿玩游戏的时间只占她们玩游戏时间的30%。广告客户还没有充分挖掘这一市场。

  迈克尔说,女性休闲游戏玩家每个月玩游戏的时间长达40-50 小时。广告客户会意识到这是一处尚未挖掘的宝藏。DFC Intelligence在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11年,休闲游戏将发展成一个十亿美元的产业。

  迈克尔表示,游戏正在成为一种主要媒体。18-34 岁之间的人群玩儿游戏的时间多于看电视的时间,广告客户不会对此视而不见的。

  游戏广告目前提供三种主要形式:广告板、pregame 、产品放置。动态的游戏内广告板是一种较新的广告形式,大多数游戏内广告都是在开发时集成在游戏中的,不能修改。

  迈克尔说,广告板广告的价格取决于可视角度、大小、显示的时间,其它的决定因素还包括广告是二维还是三维,以及光线。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久游网与电通东派广告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6-06-13 11:07)
没有广告也无需另付费 Wii网络浏览器最新信息公开 (2006-06-09 15:14)
《征途》成功的秘诀不靠广告靠口碑 (2006-06-06 10:25)
渡口将进军网游市场 天后代言健康广告 (2006-06-01 17:03)
商业聚宝盆《乱武天下》预留内置广告接口 (2006-06-01 14:39)
分析:网络游戏将成为广告投放新平台 (2006-05-25 18:22)
游戏广告受到认可 即将迎来黄金期 (2006-05-24 10:00)
视频:网络游戏嵌入式广告前景分析 (2006-05-23 18:13)
GOQO够酷另辟蹊径 突围网络游戏盈利模式 (2006-05-16 13:43)
《捉猴啦 百万猴子军团》喧哗广告 (2006-05-10 18:3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