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传苹果有意收购任天堂 分析师质疑其准确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0:15 eNet硅谷动力

  文/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最近,游戏界爆出一条惊人的未经证实的传言,声称任天堂公司可能会被苹果公司收购。它已经在手持游戏机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无论它是否属实,它已经引起业内各方的密切关注。

  《游戏日报》对该传闻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决定向DFC Intelligence公司总裁大卫科尔征询专业分析师的意见。虽然这件事并非完全没有可能,而且苹果公司可能也有此意,但是科尔还是对消息的准确性表示怀疑,而且他认为任天堂公司可能永远也不会对此发表意见。

  《游戏日报》相关报道摘录如下

  谈到那个传闻时,科尔说:“听起来,那简直有些痴心妄想的意思。 除非Wii游戏机已经推出并且惨败而回的时候,你可能才会开始考虑

苹果公司收购任天堂公司的可能性,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性似乎不大,但是它显然是一种猜测性的言论。”

  科尔没有否认苹果公司对于收购任天堂公司的兴趣。只是,任天堂公司肯定不会答应。 他说:“苹果公司开始与任天堂公司联系,征求它对此是否有兴趣,任天堂公司表示了拒绝。我想,事情很可能就是那样的。 你知道,各个公司之间经常会互相沟通。 难免会引发一些闲言闲语和无端揣测。业界总是流传着许多类似的传言。 如果事情真的有可能发生的话,那么事情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情况了。”

  与这个传言一起在业内流传的还有另外一个与苹果公司有关的传言,传言称苹果公司决定进入游戏界。据传LucasArts公司的前任技术主管Mike Lampbell已经被任命为苹果公司游戏开发计划的负责人。

  即使苹果公司真的进入游戏界也并不会让业内人士感到意外。 IPod现在的普及性非常高,而且很可能会提供一些游戏功能。如果iPod新增游戏功能的话,只会令它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以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当然,这并不包括Mac Mini。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买NDSL就送《成人大脑锻炼DS》 (2006-06-13 14:41)
NDS Lite用充电干电池适配器6月发售 (2006-06-13 14:32)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任天堂美版NDS Lite发售现场盛况报道 (2006-06-12 15:53)
劫匪盗窃价值1800万的NDSL掌机(图) (2006-06-12 15:26)
《动物之森》制作人披露Wii相关情报 (2006-06-12 15:02)
任天堂公司日本开发团队最新结构公开 (2006-06-12 14: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