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上海游戏蜗牛公司诚聘游戏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6:38 新浪游戏

  苏州蜗牛电子公司(www.snailgame.net),成立于2000年10月,总部设在苏州工业园

  区国际科技园,在上海设立运营总部,现有员工近250 人,其中专业开发人员130 余人。

  苏州蜗牛电子在成立之初,定位为国内顶尖的网络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积累了大
量的

  网络游戏开发经验,是国内不多见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3D网络游戏引擎并借此开发可商

  业运营游戏的公司。

  游戏蜗牛公司作为运营公司于2004年 4 月在北京成立,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在业界确立

  了知名地位,2005年5月将运营总部迁往上海。

  蜗牛公司通过5年多实践,已经打造成型一个全业务链的公司。从上游的引擎研发,原创游戏制作和产品联合开发,以及虚拟世界门户的营建。到中游的自有产品的市场运营,渠道建设和销售,到下游的海外版权交易。周边产品开发等,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蜗牛公司已投入运营一款游戏《航海世纪》,该游戏已经商业运营1年,公认为是2005年的国产大作,并已出口到网游强国的韩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4款类型各异的游戏,包括即将于今年暑期上市的《机甲世纪》,以及年底可望面世的《强盗与富商II》和《5街区》等。蜗牛公司还签下欧美顶级大作《黑暗与光明》大中国区版权,共同联合开发。

  蜗牛公司在近一年半中,获得来自政府,产业,媒体和用户的奖项多达20余个。包括在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公司及产品《航海世纪》获得了"年度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三项殊荣。2005年10月 ,全国优秀游戏"金翎奖"评比大赛中,游戏蜗牛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摘得国内游戏界最高荣誉--"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大奖"第一名。在2005年的产业年会上,由于《航海世纪》的成功运营及其在海外市场的开拓,游戏蜗牛分别获得“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和“2005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

  蜗牛游戏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www.aoachina.com

  强盗与富商II官方网站:www.qiangdao.net

  黑暗与光明中文官方网站:www.dnl.cn

  随着航海世纪的逐步成熟和公司其他项目的逐步开展,公司现在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的加盟。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有

竞争力的薪金待遇,弹性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有亲和力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办公环境。

  现由于业务需要,急聘以下职务的人员,希望有志于国产游戏事业的业内精英能一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打造国产游戏的辉煌!

  系统/运维工程师(上海2人)

  工作说明:

  主要负责公司现有以及将来运营服务器的监控与故障处理,处理与其它部门间的技术相关问

  题,能适应24小时倒班与节假日值班的非标准工作时间制度。

  职位描述:

  精通windows 2000 2003服务器管理维护,熟悉linux系统的管理维护,对数据库(MSSQL)

  有一定管理维护经验,了解网络系统的基本架构。有网游或网站服务器监控工作经验都优先。

  素质要求:

  有责任心,头脑灵活,诚实上进

  电子邮件:mawei@snailgame.net

  销售专员(上海2人)

  工作说明:

  负责分区运营项目执行,整合可用资源,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公司业务。

  职位描述:

  1、根据开拓方向把握现有资源以及挖掘潜在资源

  2、整合资源合理利用完成开拓工作

  素质要求:

  相貌端正、口语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较强的心理素质、有销售业务拓展经验,例如广告

  销售等

  电子邮件: caozq@snailgame.net

  销售经理(上海1人)

  职位描述:

  1、必须具备2年以上非消费品类产品销售经验。

  2、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强烈的自我驱动和承受销售压力的能力。

  4、喜爱互联网和网络游戏事业。

  5、大专以上学历,有计算机和软件专业或者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优先。

  工作说明:

  1、不断进行市场开拓,和合作伙伴沟通,销售公司游戏等产品,完成销售任务。

  2、和合作伙伴建立生意合作伙伴关系,沟通协调其他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

  3、协助结算部门进行合作伙伴的结算工作。

  电子邮件: caozq@snailgame.net

  市场部经理(上海1人)

  职位描述:

  1、管理本部门各个职能的工作内容,协调该部门在公司各环节中的工作。

  2、组织协调,管理实施,监督评估如下工作:媒介公关、市场活动、销售推广、广告创意、

  大型会展等。

  3、结合公司战略发展及市场状况,构建、计划、实施产品等市场运营方案。

  4、针对公司产品特色,制定相应的全面市场行销、推广方案。

  5、负责产品推广资源的组织协调、管理与实施、后期效果评估与监督。

  6、通过计划、组织、协调、监督、评估等全方位过程,达成公司(产品)不同阶段的目标。

  7、对于市场突发状况的随机应变和局面控制。

  8、公司的长期品牌建设和形象推广。

  网站程序师(上海1人)

  职位要求:1、熟悉网站开发的流程,有Web项目的开发和实施经验;

  2、熟练掌握Asp, JavaScript, Html, CSS等;

  3、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存储过程,触发器;

  4、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仔细、严谨;

  5、善于沟通,具有敬业精神,有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强;

  Flash设计师(上海1人)

  职位要求:1、精通Flash动画,掌握Flash网站的设计思想与动画节奏,熟悉Flash基本编程,能独立完成互动创意制作;

  2、具有深厚的美术设计功底和创作经验,富有创意,有艺术细胞,能够良好理解需求并提出创意解决方案

  3、善于协作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精通Photoshop ,Illustrator,Flash 等软件

  5、一年以上平面设计,商业网站页面创意,动/静态网页设计开发和制作经验

  渠道管理主管(上海2人)

  职位描述:1、对渠道信息进行系统的资料收集、管理、分析,为渠道工作提供可靠信息与资料;

  2、制定地面推广方案以及异业合作方案

  3、完成渠道推广执行;

  4、完成渠道销控管理;

  任职资格:1、有销售、推广(如广告、快速消费品等)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思路敏捷开阔,良好的沟通技巧;

  3、具优秀的信息收集与分析能力。

  渠道经营副经理(上海1人)

  职位描述:1、独立完成渠道客户关系拓展、维护,创造营收完成业绩指标;

  2、独立完成渠道客户合作可行性分析、谈判;

  3、独立完成渠道合作方案撰写、跟进、效果分析;

  4、与公司各部门分工协作完成渠道合作项目。

  任职资格:1、有渠道(如广告、快速消费品等)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成功的案例;

  2、思路敏捷开阔,良好的销售沟通技巧;

  3、具优秀的创意和活动组织能力。

  4、责任心强、足够的亲和力、相貌端正、口语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较强的心理素质、有销售业务拓展经验,例如广告销售等

  前台(上海1人)

  工作说明:

  1、员工考勤统计

  2、来访者得接待及引导工作

  3、电话的接听及转接,收发传真

  4、会议室管理

  5、订票,预定酒店等相关工作

  职位描述:

  1、28岁以下

  2、中专以上学历

  3、身高160CM

  4、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亲和力

  5、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6、请附近照

  客户服务GM(上海2人)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耐性及平和的心态,有经受一切压力与指责的心理准备

  2、从事过网络游戏客服工作或服务行业者优先。

  3、有良好的客服意识与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

  4、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5、能够很好配合上级完成指定的工作内容

  6、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能够适应加班或倒班。

  7、酷爱游戏,有丰富网络RPG游戏经验,有责任心,能适应倒班工作

  8、熟悉常用办公软件(WORD、EXECEL等),汉字输入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

  9、该职位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请符合以上职位要求者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zhangy@snailgame.net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相关报道
亚太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3 12:02)
北京元乐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3 12:01)
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6-12 10:04)
北京喜安科高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2006-06-12 09:47)
北京畅欣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2 09:46)
北京英特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06-06-09 16:40)
北京像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09 16:09)
火石软件诚聘游戏制作人才 (2006-06-09 16:0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