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正文

2006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媒体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1:31 新浪游戏

  亲爱的媒体朋友:您好!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实现产业孵化和国际合作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以展会的形式来展现当今国际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最新资讯、发展态势,旨在加强国际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沟通和协作,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搭建系统的学习平台,并为热爱动漫和游戏的广大群体提供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零距离接触
机会,推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本次展会系国内最大规模动漫游戏展之一,超大展示面积 25000m2,特别增加晚间户外活动,为参展商的产品及内容提供多渠道展示平台。其中参展商可在政策方面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游戏内容审核、音像制品引进等优先快捷流程;现场各项大奖评选,获奖作品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代理上报文化部作为内容引进立项;保税区仓储及 15000 平方米大型展示厅展示;重要参展商代表落地签证等特殊政策)。及展会现场同时进行会员招募等一系列相关切实举措。

  届时将邀请本领域媒体朋友们以媒体支持单位的身份参加到我们当中来,合作方式如下:

  A. 媒体成为本次展览的媒体合作单位后,应随本次展会的进程,随时刊登、播出展览的新闻或活动,并保证一定的版面或时长。

  说明:日报 5日内刊发、周报2周内、杂志2月内、网络当日或次日刊登、电视、广播当日或次日播报。

  a. 一般性新闻稿,报纸见报不少于 200字、杂志不少于300字、网络不少于500字、电视、广播不少于30秒内容。

  b. 大型活动,报纸见报不少于 300字并配图片、杂志不少于300字并配图片、网络不少于800字并配图片、电视不少于1分钟、广播不少于30秒。

  c. 其它类媒体,飞机、火车、公交、长途车等滚动播出的节目,随电视节目播放每个班次保证每天不少于 2次播出,每次不少于1分钟。

  d. 每次新闻发布,组委会均会提供 1000字以上新闻稿和5张左右图片,共媒体合作单位选用。

  B. 媒体合作单位得到的回报:

  a. 展览会会刊在专门版面刊登合作媒体的宣传。

  b. 组委会组织的各种宣传活动时,活动现场背板有合作媒体的 logo标志。

  c. 组委会组织的各种宣传活动时,平面媒体当期(当日)刊物可随现场活动派发。

  d. 组委会的官方网站上做出文字标注,双方网站互相链接。

  e. 本次展览的各分项活动,合作媒体有优先报道权。

  f. 展览的各分相活动结尾对于给予支持的媒体已鸣谢。

  g. 组委会在发布广告时,优先选择在合作媒体上发布广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