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正文

2006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参观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1:26 新浪游戏

  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内容最为丰富、动漫游戏领域涉及最全面的展会 –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 2006 年6月29日至7月3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第二届会展。博览会为国内外专业厂商提供展示产品和技术以及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间的合作的平台,为国内动漫游戏爱好者提供了解国内外相关产业最新动态提供了一个最直接的窗口。

  参观指南:

  年龄:低于 12 岁(含 12 岁)必须由家长陪同参观展览。

  展馆内的成人

漫画展厅必须年满十八岁,凭身份证进入。

  展会时间 2006 年 6 月 29 日 10:00 - 7 月 3 日 14:00。

  票价: 30元人民币。

  公交车: 71 、 20 、 127 、 49 、 37 、 24

  地铁:二号线可到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