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第四届网博会风云互动对话论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6:27 新浪游戏

  2006年上半年,网络的热门话题是什么?什么最令人怦然心动?当社会各界提倡“网络文明”、“健康网络文化”的行动一浪高过一浪的时候,是否也曾经想过什么是网络文明?什么是健康的网络文化,又怎么样树立这些理念……

  日前,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前期研讨会重要组成部分“尖峰人物讨论尖端话题 风云互动就在你我之间”的“风云互动对话”论坛系列活动已启动,就网络热点
问题一一为你解答。此次论坛将采取“高校巡讲”的对话形式,就目前大学生普遍关注的网络热点问题,分阶段在北京不同的知名高校召开主题会议。

  届时将汇集国内互联网领域精英和北京各大知名高校的社团代表,就大学校园网络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展分析和展望,在大学生与网络精英之间搭建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与网络精英的深度交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美丑观念。

  论坛的举办将对树立文明的网络新风,共建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倡导以传播弘扬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内容为荣,坚持文明办网,把互联网办成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阵地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论坛是国内唯一由文化部文化市场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以大学校园为背景,构筑的一个在校学生与互联网企业共同思考如何“树立大学生健康校园网络文化理念”对话平台。

  近期,本论坛的“首航”之旅将围绕如何树立健康网络文化理念这一命题展开讨论。为提高大学生参与度,此次活动还首次引入了“校园风云榜”的长效对话机制,届时高校学子可以登陆大会网站forum.collegial.cn 与组委会进行在线交流与沟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2006-05-23 10:58)
第四届网博会组委会确定组织成员名单 (2006-05-18 13:25)
国家各大部委鼎力打造第四届网博会 (2006-05-16 14:07)
评论:面对网络文化 我们该做些什么 (2006-05-10 13:34)
评论:健康网络文化离我们有多远 (2006-04-29 09:21)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启动 (2006-04-25 16:17)
第四届网博会提出健康网络文化年理念 (2006-04-13 15:5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