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第四届网博会主场搭建向社会公开招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6:12 新浪游戏

  为了给参展者和参观者展现一个全新的、丰富多彩的网博会现场感受。日前,据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第四届网博会主场搭建的招标工作已经启动,此次招标本着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引入竞争机制和市场化元素,征集网博会主场搭建的执行单位,要求相关方案对网博会的品牌起到更好地推广作用。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网络联通世界,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打造
“健康网络文化年”为主旋律。为了让主题更加突出,凸现今年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旋律,网博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希望,在主场搭建过程中,能够将这两点充分地融入其中,让已走过三个年头的网博会可以迸发出新的亮点。

  详情请登陆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digiChina.ccm.gov.cn或致电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010-84044440索取相关信息资料。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2006-05-23 10:58)
第四届网博会组委会确定组织成员名单 (2006-05-18 13:25)
国家各大部委鼎力打造第四届网博会 (2006-05-16 14:07)
评论:面对网络文化 我们该做些什么 (2006-05-10 13:34)
评论:健康网络文化离我们有多远 (2006-04-29 09:21)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启动 (2006-04-25 16:17)
第四届网博会提出健康网络文化年理念 (2006-04-13 15:55)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前瞻 (2006-04-11 14:48)
如何激发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无限潜力 (2006-03-13 14:3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