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4:05 新浪游戏

  简介

  骏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数位成功企业家、国内优秀软件经销商、投资基金共同投资组建。骏网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昆明、西安、济南、郑州、武汉、沈阳等地建立了14家全资的子公司,并不断以卓越的营销理念、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方案,为各类数字产品内容提供商、渠道代理商、运营商、网吧、个人提供快速齐全的产品营
销、推广、支付、资讯等众多营销增值服务。

  国内专业渠道品牌

  国内先进、稳定数字产品综合在线营销管理系统的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平台

  国内丰富的

网络游戏资源

  国内发展较快的网游渠道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

  国内专业、庞大的推广团队

  拥有九城、网易、金山、九游、网域等公司的多款产品代理

  公司网站:www.junnet.cn www.800j.com

  地 址:北京市人大北路33号大行基业大厦10层

  

邮政编码:100080

  招聘信箱:shiys@junnet.com.cn

  招聘职位

  公关策划

  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2、擅长撰写各类公关活动策划方案,富有激情与创意,熟悉互联网IT行业相关知识;

  3、具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够独立完成大型项目的活动策划工作,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4、勤奋好学,领悟能力、沟通能力强;

  5、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文案编辑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文笔优秀,熟悉互联网IT行业相关知识;

  3、具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知识面广,综合素质较强;

  4、富有激情与创意,勤奋好学,有大型网站内容编辑经验者优先;

  5、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媒介经理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工作经验,丰富的媒介资源和行业经验。

  3、勤奋好学,领悟能力、沟通能力强;

  4、能迅速建立同媒体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公关谈判技巧。

  5、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男性优先。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相关报道
北京讯软网络急聘电脑后期效果合成 (2006-05-29 13:15)
高信达电子娱乐急聘英才 (2006-05-29 10:41)
成都亮剑数码招聘 (2006-05-26 17:38)
上海索乐软件公司开发人员招聘 (2006-05-26 14:07)
新浪无线招聘KJAVA产品推广专员 (2006-05-26 13:29)
SpicedBits(北京)公司招聘人才 (2006-05-25 18:27)
《龙与地下城OL》通讯社记者正式招聘 (2006-05-25 17:43)
中娱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6-05-25 13:48)
道隆科技诚邀游戏精英加盟 (2006-05-25 13:4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