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朱骏暗示取得《魔兽世界》资料片代理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23:26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5月25日消息(记者 王乐)25日九城董事长朱骏在财报发布会上对《魔兽世界》资料片发表了三点意见,暗示正与暴雪筹备该资料片在国内的运营。

  今天上午的财报发布会上,有国外金融机构对《魔兽世界》后续作品进行提问。在此
以前业内对《魔兽世界》资料片有各种说法,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魔兽世界》资料片可能被其他公司抢走。

  朱骏表示,首先《燃烧远征》确为《魔兽世界》的资料片。其次,九城与暴雪已就该资料片进行了多次讨论。第三,“我相信,双方的讨论是基于合同为基础的”。

  在随后的谈话中,朱骏再次对《燃烧远征》进行表态,他表示《魔兽世界》在中国已经非常成功,资料片肯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九城、VUG和暴雪三方很早就开始对《燃烧远征》在华运营方案进行讨论,他表示这个讨论一直持续到现在。(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朱骏做客财富人生 评说网游业界风云 (2006-05-25 16:09)
第九城市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730万美元 (2006-05-25 10:45)
网络游戏市场变天 网易九城首超盛大 (2006-05-18 11:23)
九城投资打造《超女世界》 预计6月份公测 (2006-05-15 17:58)
九城提醒:加强安全意识保护你的帐号 (2006-05-12 14:09)
九城签约地狱之门成定局 可能本月对外宣布 (2006-05-11 14:48)
九城拿下《地狱之门:伦敦》代理权几成定局 (2006-05-11 14:38)
九城将于5月25日发布第一季未经审计财报 (2006-04-28 18:2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