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58 新浪游戏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今年的金秋十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即日起,第四届网博会新闻中心宣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本届网博会从传播互动、媒介服务到信息管理等方面规范化的传播系统已经形成,其职能将进一步完善。

  新闻中心成立后,将依托网博会这一优势品牌,推进信息资源整合,统筹宣传规划的制定和各种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负责网博会“网络联通世界 创新引领未来”主题的推广和
媒体合作项目的运作,凸显其国际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品牌特色。

  新闻中心主要有四大职能:一、制定并实施博览会全套媒介传播计划,开通新闻热线,广泛收集公众信息,并对各个媒体记者的采访统一接待,采取一站式服务。同时新闻中心将继续承担去年的记者邀请确认、沟通和登记注册任务,凡登记注册成为特约记者的,新闻中心将会第一时间把网博会的最新资料、信息和资讯传递给他们。目前,媒体记者登记注册工作已经启动;二、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和记者吹风会,公布网博会的最新进展、网络文化相关的

政策法规、相关人物的专访、参展厂商的最新动态和展会简讯;三、提供网博会相关的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并随时接受外界的咨询,为公众了解网博会提供新的窗口;四、加强媒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网博会新闻中心的成立,将积极从各个角度去引导公众认知、了解、关注并参与网博会,同时也将记录网博会中一道道异彩纷呈的风景。

  网博会新闻中心热线电话:010-84044440 84034673

  联系人:沈嘉亮 孙全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四届网博会组委会确定组织成员名单 (2006-05-18 13:25)
国家各大部委鼎力打造第四届网博会 (2006-05-16 14:07)
评论:面对网络文化 我们该做些什么 (2006-05-10 13:34)
评论:健康网络文化离我们有多远 (2006-04-29 09:21)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启动 (2006-04-25 16:17)
第四届网博会提出健康网络文化年理念 (2006-04-13 15:55)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前瞻 (2006-04-11 14:48)
如何激发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无限潜力 (2006-03-13 14:39)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前瞻 (2006-03-06 09: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