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超级实惠 520元就得华硕K8N主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12 新浪游戏

  日前,从市场传来消息,华硕旗下一款经典的K8N主板再曝低价,目前市场售价仅为520元。这款主板凭借精细的做工,强大的硬件使用弹性,不但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工作、生活的需要,它提供的PCI插槽、IDE以及SATA接口等主流配置更能全方位满足用户所需,是入门级用户装机的不二之选!

  华硕K8N主板采用nForce3 250北桥芯片,支持socket754的AMD Sempron,和AMD Ath
lon 64系列处理器,提供了800MHz的前端总线,为电脑发挥最佳性能提供强大的保障。在内存方面,K8N主板提供了3根DDR 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3G内存容量,同时支持DDR400,DDR333内存。在显卡方面,此款主板提供一根AGP 8X显卡插槽,能够支持市面上的主流显卡,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需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图象显示效果。此外,还有5根传统的PCI插槽,使得主板俱有很强的扩展性。在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IDE接口,支持ATA 100/133,并且支持0, 0+1, 1等 RAID形式,保证了信息传输的速度,这款产品的两个S-ATA接口位置设计在了AGP插槽附近,方便硬盘的接入。

  此款主板内置10-100M网卡,方便用户快速实现网上冲浪;板载了Realtek ALC850,8声道音效输出,能够使玩家享受到8声道立体高保真声音效果;8个USB2.0接口方便用户日常的信息传输。

  此款主板除了有强大的硬件装配,而且还有

华硕许多独特的智能软件,如:AI Audio能自动侦测及辨识所连接的音效装置,自动提醒使用者正确连接方式;AI BIOS(CrashFree BIOS 2, Q-Fan)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BIOS保护;MyLogo2使您可以转换您最喜欢的照片当做开机画面,让开机画面更加活泼,个性十足。此外,如C.P.R.、 Instant Music Lite等丰富的华硕特色技术,可以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

  K8N主板不仅有绝对主流的配置,同时具备众多华硕独有的特色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应用保障,而目前520元的售价更让它倍增了无与伦比的

性价比,对于近期有装机需求的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