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AMD平台升级首选 华硕A8V主板狂降10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11 新浪游戏

  AMD平台升级首选 华硕A8V主板狂降100元

  华硕A8V曾被称为“性能王”,凭借在强大的超频功能和大众消费者中的良好表现,自诞生之日即成为Socket 939主板中的抢手货。现在A8V又将价格向下调整了100元,以499元的震撼价格再次挖掘市场潜力。

  A8V采用VIA K8T800Pro+VT8237芯片组,能够支持目前主流的Athlon 64FX/Athlon 64以及AMD Athlon 64 X2双核心处理器,并支持2000 MT/s HyperTransport总线,同时处理多个大型程序也游刃有余。4个184-pin DIMM 插槽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能够组建DDR400双通道内存提升内存带宽。A8V内建2个串口ATA接口,支持RAID 0、RAID 1、和JBOD磁盘阵列。此块主板支持最大8个USB2.0,5个PCI插槽,扩展性能十分强劲。另外整合千兆网卡,网络冲浪畅通无阻。板载8声道数字音频,支持7.1声道音效输出,使用户获得最佳听觉享受。

  AMD平台升级首选——

华硕A8V

  作为上一代高端主板,它并没有提供PCI-E显卡插槽,而只提供了1个AGP8X/4X插槽,这样的配置十分适合拥有高级AGP显卡的用户升级之用,毕竟现在AGP显卡还有庞大的用户群,而高端AGP显卡也仍然具有强大的市场

竞争力和生存力。

  A8V作为一代高级主板,应用了众多华硕的智能AI技术,比如AI Net整合了具有独特网络诊断工具VCT(虚拟电缆诊断)的Marvell控制器,可在100米内远程智能检测网络连接状态,并报告出连接错误距离。AI Audio可自动检测与识别插入音频I/O接口的外部设备的类型,并可通知用户不当的连接。华硕独有CrashFree BIOS 2第二代刷不死技术,在随机光盘里包含了BIOS自动恢复功能。若BIOS损坏,用户可通过随机光盘开机进行简单的BIOS自动恢复操作,保证电脑正常的启动与运行。

  此外A8V主板含有众多的超频功能,如华硕AI超频技术、华硕C.P.R.(CPU参数恢复技术)以及SFS线性超频,可以让您轻松、安全地对CPU、内存和AGP进行细致的频率调整。

  华硕A8V即便是到现在,也能够满足您苛刻的要求,华硕目前已经将它的价格调整至499元,可以说已经接近底线。如果您想要升级至AMD双核位处理器而不想放弃您昂贵的高端AGP显卡,这块A8V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关键在于它的价格已经十分超值,而华硕“坚若磐石”的品质承诺也是您不能不考虑的。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