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地狱之门》运营权悬念即将云开雾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8:55 IT写作社区

  近日,有关Flagship Studios处女大作《地狱之门:伦敦》的消息俨然成为了网游界第一热点。继媒体报导“盛大夺得代理权希望极高”后,昨天盛大公司发布消息,声称“和相关公司没有任何接触”,更是将该游戏的归属悬念大大增加。

  昨天深夜,记者再次向拥有《地狱之门:伦敦》在韩国和亚洲(除日本以外)地区发行权的韩国韩光软件公司(HanbitSoft)进行求证。韩光再次声明“目前中国的代理运营权仍在
商讨当中,还没有最后确定,将于近期作最终揭晓,并在第一时间公布”。

  据报导指出,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盛大确实参与争夺《地狱之门:伦敦》的代理权”。而之所以未进入最后决选名单,有人猜测,很有可能是盛大先前业务重点转移,在游戏运营上没有其他对手如网易、九城有“强有力的业绩说服力”作为后盾。

  作为当前最受业界期待的游戏大作,《地狱之门:伦敦》当前的代理费已经炒到了6000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在中国网络游戏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地狱之门:伦敦》为旗舰工作室开发的3D MMORPG,由于开发者大多来自开发《暗黑破坏神》的北方暴雪公司,尤其是有原暴雪副总裁Bill Roper等北方暴雪高层领军,使得《地狱之门:伦敦》在业内素有“《暗黑破坏神》网络版”的称号。

  备注:《地狱之门:伦敦》传言现已经基本确定由九城来代理了,九城可能会在5月24日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时宣布该消息。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发表声明称从未与地狱之门相关公司接触 (2006-05-16 18:20)
视频:《地狱之门》E3展示动画欣赏 (2006-05-12 13:57)
九城签约地狱之门成定局 可能本月对外宣布 (2006-05-11 14:48)
九城拿下《地狱之门:伦敦》代理权几成定局 (2006-05-11 14:38)
《地狱之门:伦敦》同名漫画泄露(图) (2006-05-08 15:40)
七公司争夺《地狱之门》 代理金炒到五亿人民币 (2006-04-27 18:23)
《地狱之门:伦敦》秘法师职业细节公布(图) (2006-04-12 17:59)
《地狱之门:伦敦》北京发布会现场视频 (2006-04-04 16:5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