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 正文
NGI签约客户发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9:59 新浪游戏


签约仪式

  客户的签约仪式

  客户介绍:

  太子奶集团简介:

  湖南太子奶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科、工、贸集团,现有资产30亿元,员工10000多人,连续五年在中国发酵奶行业中产量、销量、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集团以知名品牌“日出牌”太子奶为龙头,涉足乳制品、食品、童装、化妆品、旅游休闲、餐饮、零售、传媒等多个领域,全力打造企业航母。

  1998年,太子奶以8888万元竞得

中央电视台标王,迅速崛起为全国知名品牌。2001年至2005年,太子奶集团连续四年在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中和全球华人共享健康快乐。2005年,太子奶再度竞得中央电视台黄金标段位标王。数年来,太子奶集团共计数亿元投入品牌推广,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太子奶”无形资产逾数十亿元。美国科学家预言21世纪将是乳酸菌的世纪,太子奶以其深厚的品牌内涵、领先的高科技优势、优良的产品品质成为全国的“二十一世纪健康食品”,在全国食品饮料行业中唯一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高科技产品,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跟踪检测三年,无任何质量问题,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4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公布了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的最新排名,湖南太子奶集团在全国乳酸菌饮料行业中以76.2%的市场占有率高居同行业榜首,继续保持产量、销量、市场占有率三个行业第一。

  威胜电子集团简介:

  威盛电子( VIA Technologies INC.),世界知名的集成电路(IC)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在整个半导体产业链中,威盛电子因其无晶圆厂的经营模式,加上重视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成为知识经济时代的企业典范。

  1998年以来,经过与Cyrix、IDT Centaur、S3、IC Ensemble等数项重大的并购与合资案,威盛电子已由过去单纯的系统芯片组厂商,升级成全方位的网络系统整合组件供应商。产品线除了跨平台的系统芯片组以外,还包括VIA-C3系列处理器、IEEE 1394、USB2.0、以太网络通讯芯片、光储存、音效视讯多媒体控制芯片及Windows CE相关的嵌入式系统产品等等;同时藉由与S3的策略合作,威盛已掌握先进的绘图芯片技术,并且在取得LSI Logic的无线通讯设计团队后,大步跨入无线通讯领域,未来将可望拥有建构个人计算机、网络装置及信息家电所需的完整实力。

  威盛电子总部位于台北,在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3500人,其中超过75%为研发工程师。

  北京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八亿时空已经形成了以分销连锁、自有品牌、行业系统集成及网络运营四大业务群组为支柱,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集团,并成为国内IT产业领域最具价值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

  主持人:从今天的会议开始到现在呢已经有我们的东道主,有了合作伙伴,有了专家和4A公司都做了一些精彩的演讲,对我们这个

网络游戏、NGI以及网络传媒做了到位的评价,那可想而知现在已经快5点钟了,我想最后还剩下谁呢?剩下哪方关联方呢?毫无疑问是我们的广告客户,所以接下来就是与广告客户有关的签约仪式。在这之前呢我就已经听说网游互动产业链还没有完善的时候就已经有飞利浦、明基
西门子手机
开始投入NGI网游传媒广告,今天呢我们又听说NGI和Nielsen互联网公司新闻发布之际就有三家公司先入为主和我们NGI签约。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到现场和NGI签约的有:太子奶集团代表王萍女士;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国伟先生;威盛电子网络互动部经理:夏侯永谦先生,有请三位,同时有请NGI网游互动董事副总经理龙再华先生代表NGI和客户签约。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你们说这个签约仪式意味着什么呢?这个签约仪式说的宏大一点是为国家的经济做出了贡献;说的中性一点的是资金在流动;说的更加直白一点的是一方付出了钱,一方收到了钱。那我想付出钱是要付出勇气的,我们很想了解一下,付出钱的一方他们对NGI,对网游传媒是个什么样的认识,什么样的看法?我们来采访一下。

  太子奶集团:我希望网络传媒发展越来越大,同时关注网络游戏传媒的人将越来越多,太子奶集团将和网络传媒共同发展。

  威盛电子:威盛电子一直在关注网络游戏传媒市场,感谢NGI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达到一个双赢的目的,希望我们一同把网游传媒市场做大做强,谢谢!

  八亿时空:八亿时空希望能和NGI一起来推动整个网络产业的发展,谢谢!

  NGI网游互动行销传播:感谢今天所有的来宾,我们的客户和媒体,谢谢!

  主持人:我们深信今天这样的签约仅仅是NGI的开始,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和NGI签约。

  NGI客户签约合作背景了解:

  另悉:与NGI签约涉及的范围从网游媒体的购买、折扣价等,同时NGI承诺签约客户相关于同类行业产品或品或企业优先性合作,NGI为签约企业量身定制企业形象网络游戏、Flash游戏等品牌市场终端相结合推广解决方案,为签约客户提供有效的网游行销解决方案,合同广告总价值共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