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新浪家游联合举办PLAY GIRL X计划活动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6:48 新浪游戏

  游戏的世界,金戈铁马,万千艰险,任英雄驰骋,美女如玉剑如虹;PLAY的天空,鼠键飞舞,切磋技艺,看高手过招,亦有红袖来添香。

  游戏中的MM妖娆,游戏外真实的美女更加精彩,PLAY GIRL X计划,每月选出一名美丽的女孩,给你每个月的心动感受。

  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将于4月下旬开始,联合举办“PLAY GIRL X计划”活动,每月从报名参加评选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 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A PLAY100)月形象大使,《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

  想成为聚万千瞩目于一身的游戏MM么,想成为明日闪亮的广告之星么,PLAY GIRL X计划,为你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你成为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敢play敢high敢秀出真我的MM们,就等你来参加了!!!

  参与要求:

  1、愿意展示自我风采的MM。

  2、愿意成为PLAY GIRL X计划精心打造的明星。

  如果你觉得你符合以上要求,就快来报名吧,我们肯定,你就是明星。

  请按附录要求将相关资料于报名截至日期之前寄至playgirl@playgamer.com。更多消息请光注新浪游戏频道PLAYGIRL活动专区

  附:(参选者资料)

  姓名:

  年龄:

  三围: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特长爱好:

  个人展示照片(照片类型不限,艺术照,生活照,大头贴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layGirlX计划

 相关报道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8期 (2006-04-25 10:13)
《剑网2》七仙女众美女cosplay秀 (2006-04-24 17:36)
金山七美女代言剑网2 打造游戏超女 (2006-04-24 17:18)
剑网2美女玩家代言颁奖典礼暨资料片发布仪式 (2006-04-22 17:54)
美女客服教你玩转街头篮球俱乐部(图) (2006-04-21 18:16)
《超级舞者》舞夜精灵美女冠军诞生 (2006-04-21 15:56)
视频:美女主策划谈《凤舞天骄》 (2006-04-19 15:45)
《完美世界》电台众美女播客沉溺博客 (2006-04-18 17:1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