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精英、NVIDIA联合渠道培训大会北京谢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1:00 新浪游戏

  Beijing, China (Feb.27, 2006) – 全球一线主板领导厂商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与NVIDIA联合举办的全国渠道商培训大会在2月27日来到了本次培训会的最后一所城市——北京,当晚精英电脑中国区总经理李大明先生、中国区营运中心市场总监杨宗祥先生、NVIDIA中国区技术支持工程师胡力武先生,以及百余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此次培训大会。

  精英电脑中国区营运中心市场总监杨宗祥先生提到,精英C19-A SLi主板的抢先到货,添补了国内市场主流Intel SLi平台的空白,必将在国内掀起一波用户组建Intel SLi平台的抢购风暴;无限商机尽在精英C19-A SLi主板,为了进一步配合精英C19-A SLi主板的持续热卖,精英电脑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做好了终端渠道的培训工作。和精英C19-A SLi主板同期上市还有精英C51G-M754主板,它是精英电脑重点面向网吧市场的一款高整合主板,考虑到网吧业主对预算的控制,通过集成高性能的NVIDIA 6200TC显示核心,既能轻松的满足网吧用户的各种需求,又为网吧业主大幅缩减了开支!

  在随后的讲座中,杨宗祥先生还详细的为经销商们培训了其它几款精英主板,包括旗下的精英KN2 SLi x16、KN1 SLi Lite、NFORCE4-A939和NFORCE4-A754,并突出强调了精英电脑的产能优势,精英主板05年月产能已经达到了220万片/月,经过一系列的扩建、改造和购并,06年的精英主板产能有望达到250万片/月——300万片/月,巨大的产能优势,会为精英主板的经销商们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和巨大的利润空间!

  本次渠道系列培训会议的顺利进行,更加紧密精英电脑同上游厂商NVIDIA的沟通与合作的同时,也增强了经销商对基于NVIDIA芯片组的精英主板的了解和认知程度,把握商机,为2006年精英主板的热卖做好准备!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