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4 14:07 新浪游戏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游戏开发公司。本公司以制作优秀的网络游戏为己任,树立网络游戏专注产品质量,专注用户服务的形象,与国内外的其他网络游戏公司一起竞争发展,为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有趣的网络数码娱乐世界而努力,同时也从中获得自身的发展和提高。

  本公司拥有一个完整的团队,其成员曾经参与设计过大陆第一款大型图形网络游戏《
天下》、《大话西游online》、《大话西游onlineⅡ》、《梦幻西游online》等游戏,具有六年从策划、程序以及美工的从业经验。

  公司主页:www.go2game.com

  公司介绍:www.go2game.com/about.htm

  本公司现因团队扩充需求,在广州地区招聘以下专业人员。有兴趣者请将详细简历(附作品及免冠照片)发到:kelly300@163.com,合则约见,待遇面谈,工作地点:广州市。

  网页制作人员:(1名)

  1.能独立,以及熟练使用网页设计相关软件

  2.有游戏网站设计经验者优先

  3.有敬业、合作精神,工作勤奋

  4.思维开拓,想像力丰富

  网页美术人员:(1名)

  1.有游戏网站设计经验

  2.有敬业、合作精神,工作勤奋

  3.思维开拓,想像力丰富

  网页内容编辑:(1名)

  1.有游戏行业写作、文案经验

  2.有游戏网站编辑经验

  3.中文系毕业优先

  4.有敬业、合作精神,工作勤奋

  5.思维开拓,想像力丰富

  注:

  应聘信件请注明应聘职务,由于接收简历的电子邮箱有容量及单封信件容量限制,附作品时,请注意作品文件大小,以免错过。

  作品文件较大的时候,建议分为多封信件发送,请在信件标题上注明。

  面试时将安排测试应聘者的相应能力,请预留宽松的面试时间(3小时以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相关报道
北京一起玩网络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3-24 13:17)
新浪游戏频道招聘手机游戏编辑(多名) (2006-03-24 12:59)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6-03-23 17:10)
北京亚洲互动公司急聘游戏人才 (2006-03-22 11:27)
中娱在线公司招聘游戏人才 (2006-03-21 17:42)
北京道隆科技诚聘网站策划加盟 (2006-03-20 14:34)
北京盛天堂公司招聘手机游戏人才 (2006-03-17 18:41)
北京一起玩网络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3-17 15:29)
北京林果日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3-15 10:4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