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 庄海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1:09 新浪游戏

  

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 庄海欧

  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 庄海欧

  庄海欧先生于2005年11月加入NVIDIA,任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全面领导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业务。

  之前,庄海欧先生于1993年加入英特尔公司,任市场部公关经理;1998年-2000年,任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技术顾问;2000年-2004年,任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市场运营,管理着广告、公关、市场推广、渠道市场、市场策略合作、Intel Inside项目等众多部门。庄海欧先生在中国市场开拓、产品推广、市场发展等方面为英特尔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本人曾多次获得英特尔全球年度成就奖;其领导下的诸多市场推广项目,也屡次在英特尔全球获奖。2005年庄海鸥先生就任英特尔(中国)公司企业传播事业部总监,负责英特尔公司在中国的公共关系和企业公共事务的传播工作。

  庄海鸥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 之后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在供职英特尔之前,曾服务于国际著名的公关咨询公司-伟达公司。庄海欧先生于曾被媒体评为2003年度IT时尚先生。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