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同唱一首歌 联众主题曲征集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8:17 新浪游戏

  2006年2月27日,联众公司新LOGO发布会举行,全新的联众标识同期亮相。为配合联众新品牌的塑造和推广,联众公司特推出吉祥物征名及联众主题曲征集活动,截至目前,这场从启动之初便备受关注的吉祥物征名活动已经收到征名作品千余个,一场全民参与的品牌更新运动,已经在联众世界铺天盖地地展开。2006年3月10日,“联众主题曲征集”活动也借联众换标的春风新鲜上市,所有热爱音乐的联众用户都可以通过网络上传、邮寄等方式将原创的音乐作品发送,只要您的作品符合联众公司“快乐每一天”的主题,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资金或财富值回报——也许您的作品还可以成为启动本次活动的新人气歌手周笔畅的最新单曲哦!

  3月伊始,春暖花开,联众主题曲征集活动的大幕已徐徐拉开,在联众公司提供的舞台上,音乐爱好者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用音符串起对于联众公司“快乐每一天”宗旨的阐释。

  同时,本次征歌大赛特设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环节,您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为您所中意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写一首歌,让我们共同传唱——联众主题曲征集活动,期待您的音乐精彩!

  大赛时间:

  2006年3月10日-2006年5月10日

  投票机制:

  1、每个联众用户(ID)最多为一首歌曲投3票。

  2、短信投票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只能为一首歌曲投3票。

  移动用户发送TP到81180011+歌曲编号,联通用户发送TP到91180011+歌曲编号。如:给36号歌曲投票,移动用户请将TP发送至811800136,联通用户发送TP至9118001136,即可成功为36号歌曲投票。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联众世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独家广告代理商,北京创世奇迹广告有限公司也对该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我们携手期待着您的参与!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鲍岳桥欲携联众世界再战休闲游戏市场 (2006-03-13 18:28)
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06-03-10 10:00)
联众酝酿系列战略调整 未来将主打休闲游戏 (2006-03-07 09:37)
视频:联众新logo发布会 (2006-02-28 14:49)
视频:超女周笔畅神秘亮相联众发布会 (2006-02-28 14:28)
超女周笔畅神秘亮相联众新logo发布会(图) (2006-02-27 17:06)
2006 联众相关介绍 (2006-02-27 16:34)
联众新Logo正式对外发布 多项业务将外包 (2006-02-27 11:12)
联众请超女代言品牌 外包三大业务回归游戏 (2006-02-24 17:12)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