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玩家的新选择 全球最酷鼠标设计即将进入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5:04 驱动之家

  文/且听枫吟

  还记得Artlebedev去年公布的箭头式鼠标设计图么?当时就以绝佳的创意和“不实用”的造型引起了PC用户们的关注。

  如今,这款鼠标设计终于修成正果,最终设计方案成果即将进入市场。

相当有个性的外观

  名称--Mus2

  类别--创意无线鼠标

  外形--箭头,黑白

  按键--2个

  手感--别看样子怪,握在手里可是很舒服哦(广告中言)

  供电--AAA×2

  范围--2米

  精度--800dpi

  其他--自动省电模式,支持Windows/Mac OS X

黑白搭配,不知道手感如何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万人大讨论 鼠标垫是否真的需要呢 (2006-01-24 09:54)
有了就算达人 05年十大必选游戏鼠标 (2005-12-21 15:20)
比拼G1 PLEOMAX游戏激光鼠标到货 (2005-11-24 10:47)
1030的接班人 新一代超顺滑鼠标垫Func F10s (2005-10-08 16:48)
比预期便宜 Qpad劲敌Func鼠标垫到货 (2005-09-21 14:41)
玩爽所有游戏 高级鼠标布垫全面搜罗 (2005-09-12 11:27)
微软暴雷鲨突袭游戏鼠标键盘外设市场 (2005-09-08 11:21)
微软展示专业游戏鼠标 10月将正式推出(图) (2005-09-07 09:37)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