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在线将创新发展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4:37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22日,《2005~2006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报告》正式发布,骏网在线凭借综合实力的创新,与盛大、网易、九城等互联网知名企业共同入选“创新50强”。此项殊荣是颁发给中国互联网产业内最具创新度的企业的最高荣誉,连同50个细分互联网市场领域居于第一位的企业——“品牌50强”,共同组成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历史上首次“100强”。开拓历史是为了延续永恒,延续永恒是为了尊重历史。骏网在线的入选,是历史更是一种延续。

  从2002年底骏网开始就进入互联网市场进行探讨,而后到2003年3月12日 骏网在线第一版方案成型,再到2003年12月10日 骏网在线完成

加油站模块设计并在北京地区试运营,骏网在线在互联网行业中蹒跚起步,迅速成长。2004年2月9日骏网在线开始对全国运营,当月交易额突破50万元。正式推出的V1版本,标志着骏网正式迈步进入数字营销电子商务时代。

  有人这样形容互联网行业,“一天当一年”。有点“天上一天,人间一年”的意味,但又有谁可以否认,瞬息万变的互联网行业不是以天记年,按日甚至按小时、按分钟、按秒数计算的呢。我们谁也无法预料到指头敲击键盘的瞬间会有多少个历史性的时刻产生。骏网在线不敢怠慢前进的脚步,先是在2004年2月16日携手首信开通了在线支付后,于2004年3月30日 骏网在线在北京发起“中国网络游戏渠道万里行”活动。与百家游戏厂商、千家代理携手,意在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个促进上下游产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舞台。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提供了有关网络游戏产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市场、服务和政策信息,此次活动不仅使渠道挖掘了自身价值、整合了各方资源,也让渠道商再一次站在了网游行业的浪头上。 此后,骏网在线在行业中越战越勇,先后与第九城市等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并不断创新发展着自己的平台。于2004年5月9日 推出崭新的渠道管理模式——骏网加油站。骏网在线一卡通模块、VIP系统业也接踵而至,这几大平台的推出,使骏网在线一步步走向完善。

  2004年11月26日,骏网在线推出了全新V2版本,骏网A-C连锁系统和供应商系统也同时面世,为骏网在线急速的业务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5年2月2日,骏网在线V2再次升级,标志了骏网在线开拓了B2B2C的新型电子商务理念。一年风雨兼程,骏网在线平台基本成型。

  2005年骏网在线在发展中功能更加突出,对用户的服务更加细化和贴切。并在价格管理、安全性、购买产品、注册访问、在线储值、访问速度等方面不断随着市场的变换做出战略调整。2005年10月10日 骏网在线推出更新的安全策略,动态密码技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安全跟稳定的平台。2005年10月29日 骏网在线携手骏网VIP武汉华军、武汉文博信息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骏网在线销售平台校园会议”,在校园勤工俭学的平台上开拓了骏网在线的又一方天地。2005年11月05日 骏网在线网上连锁销售平台新版的推出和2005年11月14日 骏网在线银行网关系统的全面上线,使骏网在线达到了全面成熟。

  人们常说吃水不忘挖井人,100000名会员,100多家VIP,骏网在线的伙伴遍布中国不同的土地。2005年11月16日 “我为在线狂,骏网在线冲击波”系列回馈活动活动的推出,是骏网在线在运营近两年时间之际,为回报广大“挖井人”的支持所精心准备的。骏网在线理解大家对平台怒其不争的真情流露,感激大家为平台喜其前进的真诚祝福。骏网在线与广大“挖井人”同喜共悲的见证着时间对骏网在线的历练与关爱。2005年12月9日,骏网一卡通的强势启动,不仅是整个企业的未来战略发展,也把骏网在线带到了一个全面爆发的发展高潮。

  在IT业老大联想提出“大联想”的概念得到业界的认可之后,逐步涉深网游行业的腾讯也很有气势的提出了“大腾讯”,留给人们一个对网游世界的期待。骏网在线在时间的积累下,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以“ 骏网一卡通”这一品牌为战略发展方向,不断拓展和创新发展的空间。而在未来,骏网在线带给人们的将一个行业的期待。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