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现实交易网络游戏币 买主夺刀刺死俩卖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6:31 东亚经贸新闻

  文/王阳

  本报讯(东亚记者 王阳) 无业人员王某迷恋网络游戏,听说边锋网络游戏币要涨价,他马上找到俩卖家欲购买。在卖家处交易时,双方因价钱问题发生争执,王某两次夺刀刺死卖家后逃走。2月6日,王某因涉嫌杀人罪,被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某今年22岁,没有职业,平时特别迷恋边锋网络游戏。春节前,他听说边锋的游戏币年后要涨价,便在网上找到专门经营边锋网络游戏币的孙某,表示要购买一亿五千万的边锋游戏币,孙某便让王某到家中交易。

  王某来到长春市宽城区某小区孙某家,此时孙某的大舅哥崔某也在,二人平时专门在网上做边锋游戏币生意。谈价钱时,孙某说:“一亿游戏币4500元,少钱不卖。”王某表示:“就给4000元,不卖拉倒。”说着起身要走。孙某很生气,3人打到一起。

  崔某从屋内拿出一把刀刺向王某,王某顺势将刀夺在手中,照着崔某身上连刺数刀。王某向屋外跑去,孙某又持刀追上,王某再次将刀夺了过来,照着孙某上身连刺数刀。王某只穿着一只鞋就慌忙逃跑。崔某挣扎着打电话让母亲报警。崔母忙打120,孙某和崔某被送到

医院抢救,结果双双不治身亡。

  王某跑回到家中,父母见其浑身是血,问他怎么回事,王某谎称跟别人打架了。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王某将事情告诉了父母。次日上午,王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警方自首。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玩家可通过MP4产品移动收看电竞比赛实况 (2006-02-08 11:00)
校门口游戏机店生意火 商家眼热盯上压岁钱(图) (2006-02-07 16:46)
索尼近日查抄水货经销商 PSP厦门涨价 (2006-02-07 16:35)
广州高中生连续上网游戏30小时晕倒入院 (2006-02-06 10:29)
重庆市调查发现青少年最离不开网络和朋友 (2006-02-06 09:59)
美国用流行音乐视频游戏热舞革命帮学生减肥 (2006-02-05 17:34)
网游女玩家现身说法:游戏是游另外一个世界 (2006-02-05 10:37)
青少年钟情极速娱乐 3个疯狂网游玩家24小时 (2006-02-05 09: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