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签约永乐家电 可能签署排他协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0:43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上海永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黄建平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永乐已和盛大网络签署框架协议,按照协议,永乐将成为盛大网络开发的“盛大盒子”等一系列家庭娱乐专属用品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

  黄建平透露,该次合作是永乐和盛大两家企业经过多次谈判,并由陈晓和陈天桥亲自确定的合作项目,目前,双方已就销售盛大易宝产品(EzPod)达成一致,从今天开始,永乐家
电在上海的十余家主要门店就将全面开始销售该产品。

  盛大易宝是包含EZ Center宽带娱乐门户软件在内的电脑宽带娱乐升级套件,其包括一个兼容EZ Center的遥控器,一个遥控器红外传感器,一块电视卡以及EZ Center软件光盘等。

  黄建平透露,永乐和盛大已经达成默契,一旦永乐卖场的产品销量达到一定程度,永乐与盛大很可能进一步签订排他性的销售协议,而且,永乐也将以某种特定方式,分享盛大销售相关服务所得的收益,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盛大方面则表示,这次合作仅是两家企业合作的开端,更深更进一步的合作有待于这次合作后进行讨论,以寻找出更好的合作模式。

  目前,永乐内部已经明确了在盛大易宝产品销售前期分文不赚的销售策略。永乐方面除了拿出上海10余家主要门店最佳黄金位置展示易宝产品外,还会以赠品的形式,补贴出两个品牌的高端

平板电视和两个品牌的
笔记本电脑
的部分利润(买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送易宝产品)用于推广此产品,而即使消费者单独购买易宝产品,永乐门店里的价格也要比市场价格低30%,每台售价在298元左右。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用遥控器上网 盛大发起互联网革命 (2006-02-07 17:07)
消息称盛大将发售EZ-mini 主机售价1980元 (2006-02-07 09:26)
盛大网络游戏区域化运营公开招商 (2006-02-06 17:05)
盛大签订韩国NHN大作《ArchLord》 (2006-02-06 14:22)
盛大新战略:辛苦5年坐吃50年 (2006-02-05 17:38)
盛大数亿广告投放 力促实现完美转型 (2006-02-05 10:35)
韬光养晦:盛大用实力回击谣言 (2006-02-05 10: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