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Xbox360 供不应求 微软调低最初九十天销售预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7:42 天极网

  文/他山石

  天极网1月28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日前表示,自去年11月22日在北美首次发布下一代 Xbox 360 游戏机后许多市场供不应求,公司已经调低了先前宣布的前九十天销售预期。

  微软公司表示, 到去年12月底,下一代Xbox 360 游戏机在北美、欧洲和日本的发货量已经达到150万部,公司认为,在今年二月晚些时候的前90天里,预期游戏机的发货量将达到250万部。

  微软公司财务总监Chris Liddell 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公司最初预期下一代游戏机在发布后的前九十天中,发货量可能达到275万部至300万部。目前公司已经调低了销售目标,但微软公司仍然预期今年6月底之前下一代游戏机的发货量将达到450万部至550万部。

  微软公司指出,到十二月底为止,下一代游戏机在美国已经销售了90万部,在欧洲的发货量为50万部,但日本游戏玩家反应似乎比较冷淡,仅销售了10万部。

  财务总监指出,下一代Xbox 360 游戏机在发布后货源紧缺,难于实现公司前90天的销售目标,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已经受到影响低于分析师预期。他表示,在发布后前九十天里下一代游戏机、游戏软件和游戏机组件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5亿美元,目前游戏软件和游戏机组件的销售收入已经超过了先前的预期。(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 LIVE小游戏受欢迎程度排名公布 (2006-01-24 11:25)
《死或生4》超酷结局动画 Hayate篇 (2006-01-23 14:06)
10余家中国厂商在为Xbox 360开发游戏 (2006-01-23 13:11)
关于手柄维护的一些小技巧和小心得 (2006-01-19 12:15)
口水战又起 微软称Xbox360将在各方面痛击PS3 (2006-01-19 10:37)
金融分析家看好Xbox360“点卡”服务 (2006-01-18 14:52)
Xbox360——微软的新版“Windows” (2006-01-18 14:4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