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DX10大作 CryEngine2引擎特效全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6 10:54 PCPOP-电脑时尚
    PC游戏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显示芯片更新换代的最大动力。随着DX10时代即将来临,德国著名游戏公司CryTek采用下一代游戏引擎CryEngine 2制作的大作《Crysis》就包括不少全新特效。

DX10大作!CryEngine2引擎特效全展示
dynamic day/night cycle 动态日夜交替变化

DX10大作!CryEngine2引擎特效全展示
fully interactive environments 完全交互式环境

DX10大作!CryEngine2引擎特效全展示
sunrays+diffuse transmission 阳光衍射效果

DX10大作!CryEngine2引擎特效全展示
real-time soft shadows 即时柔和阴影

  德文网站games.tiscali.cz放出了CryEngine 2引擎的特效展示视频,720P的WMV格式,大小为38MB,赶快来提前体验下一代游戏的惊人效果。【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最新的DirectX 10将放弃GPU当中的固定渲染模式,传统的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单元也不再有明确的划分,因此G80将会为带来一个全新的处理体系架构。勿庸置疑,显示卡、游戏发展又将迈入一个新的篇章。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戏谷》签下新休闲游戏《Tales Runner》 (2006-01-24 17:35)
2005年衰退的不是网络游戏而是暴利 (2006-01-24 16:19)
网游产业进入新的兴衰周期 领先者更显脆弱 (2006-01-24 10:54)
游戏市场前景看好 网游高手也是人才 (2006-01-24 09:39)
3G即将开局 联众入驻西安软件园意欲何为 (2006-01-23 17:31)
网游产业不可或缺的环节 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商 (2006-01-20 18:05)
《大众软件》发布2005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报告 (2006-01-20 14: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