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新浪游戏大拜年 > 正文
宏象网络总经理江顺成新年寄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0:49 新浪游戏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宏象网络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大吉!

  宏象网络本着认真负责的谨慎态度,为所有玩家开发开发着每一款游戏,把最精美的画面、最高级的享受奉献给广大玩家。

  宏象网络是个年轻的团队,2005年,宏象网络初露头角,成功运营Q版MMORPG游戏《仙界传》,得到广大玩家的热爱和业界的肯定。《仙界传》洞府建设系统已于近日开放,《洞府战争》、《北方世界》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陆续开放,《仙界传》就如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孩子,随着时间的增长,它的精彩也愈加纷呈。

  拥有了运营《仙界传》的成功经验,在新的一年里,宏象网络还将多款精彩的游戏献给广大玩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宏象网络的每一步成长。祝新浪游戏频道新年新气象,越办越红火!

  宏象网络

  2005年12月29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6新浪游戏大拜年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