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儿子上网玩游戏成瘾 变卖母亲金戒指付网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7:3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儿子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上网,竟将母亲价值千元的金戒指以200元的低价卖出。

  家住西宁市海西路3号的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由于长期忙于生意,很少在家,自己的儿子对电脑非常感兴趣。宋女士发现,儿子竟然迷上了网络游戏,于是她就开始控制儿子的零花钱。不料儿子竟然趁宋女士不在家的时候,把她放在床头柜的价值千元的金戒指偷偷地
拿出去变卖了,只卖了200元,全部用来交付上网费了。 (作者:胡庭芳)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商掀起代言高潮 各路明星一哄而上 (2006-01-19 10:42)
文化大赛 六百万好礼掀业内怀旧浪潮 (2006-01-18 17:25)
电子竞技能否走出网络游戏的妖魔化 (2006-01-18 16:48)
6千元治网瘾成医疗广告 通宵网吧登记更严格 (2006-01-18 16:46)
北京中关村海龙六层变身游戏体验专区 (2006-01-17 16:34)
网络游戏中虚拟装备如今竟成生日礼物 (2006-01-17 16:29)
广西网游玩家再告网易败诉 春节后将再上诉 (2006-01-17 09:43)
游戏学习两手抓 姚明养伤期间的幸福生活 (2006-01-16 17: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