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络游戏中虚拟装备如今竟成生日礼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6:29 沈阳晚报

  “小孩子过生日,送些书籍、文具什么的多好啊,可孩子收到的净是一些摸不着、看不见的游戏装备,真不知道这些孩子是怎么想的。”1月14日,和平区的刘女士向记者反映了一件忧心事。

  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现在读初二,往常过生日,都会收到一些生日卡、毛绒玩具等礼物,可今年收到的却是‘记忆头盔’、‘十防洞甲’等一些我从来都没听过的东西,孩
子说这些是网络游戏中的装备,大部分是同学打出来的,还有的是同学从其他玩家手中买的,自从有了这些东西后,孩子比以前更爱玩电脑了。”

  难道

网络游戏真有这么大的魅力?在某游戏装备交易网站记者看到,一个高等级游戏帐号竟然标价在千元以上,以“剑侠情缘II”为例,一个60级的帐号就卖到了400元,如果你想拥有一个70级的帐号,那么你至少得花1500元。在该网站上,作为聊天工具的QQ,也成了网站的主要销售产品,一个6位数的 QQ号已卖到了130元的高价,5位数的更贵。

  通过调查记者发现,时下这种虚拟礼物在学生中很流行,孩子们认为这种礼物很新鲜,很刺激,而家长们则担心孩子因此而沉迷网络。本报记者白昕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广西网游玩家再告网易败诉 春节后将再上诉 (2006-01-17 09:43)
游戏学习两手抓 姚明养伤期间的幸福生活 (2006-01-16 17:36)
北京网吧包夜解禁 主管部门称不应因噎废食 (2006-01-16 17:03)
SanDisk游戏主机专用智能型闪存盘发布 (2006-01-09 16:59)
电影游戏电视 《七剑》期待成网游 (2006-01-09 16:51)
史上最经典性感游戏MM选美大赛(组图) (2006-01-09 15:56)
网上游戏出卖玩家隐私 曝光女白领暗恋对象 (2006-01-09 14:52)
少女遭网友强奸后整夜在社会上游荡 (2006-01-07 16: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