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网游免费进入倒计时 将拿两款游戏开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7:49 北京现代商报

  金山网游免费进入倒计时

  将从《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开刀”

  商报讯 (记者 王晓玥) 昨日,金山软件公司正式公布了其2006年即将上市的4款游戏名称及新品具体发布时间。至此,2006年金山将同步运营8款游戏。同时金山公司还透露,他
们正在考虑将部分游戏转为免费运营模式。

  尽管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认为他们的做法“不是基于此前盛大游戏免费的压力”,“今后金山也不会采取全部游戏免费的模式”。但王峰承认,“目前免费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趋势”。

  据王峰透露,目前金山正处于对游戏免费模式的分析阶段。“如果实行免费,最有可能从《石器时代》和《天下无双》这两款游戏开始。”王峰解释,这是因为这两款游戏是相对来说已经比较成熟的产品。2005年12月金山收购华义公司后开始接手该两款产品的运营。

  据悉,金山将于2006年3月推出《新封神榜》、《新石器时代》,5月推出《大话春秋》(原《幻想春秋》),10月后将推出《剑侠情缘》武侠三部曲最后一部作品《剑网3》。

  相关链接

  金山WPS新版“圈地”网络用户

  昨日,金山公司启动了其WPS Office 2005个人版新一轮的软件网络升级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免费升级。金山WPS此举无疑是希望在互联网的第二次圈地运动中,在和微软Office的较量中,抢占办公软件互联网时代的先机。

  其内部人士还透露,2006年3月,金山WPS将推出一款更加强化互联网应用的产品,目前代号为WPS online。(商报记者 王晓?)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求伯君雷军蝉联最具影响力人物 (2006-01-16 11:48)
金山06年网游上市时间表公布 部分游戏可能免费 (2006-01-10 10:38)
《封神榜》圣诞狂欢有奖征图获奖名单揭晓 (2006-01-09 14:25)
参加金山、家游《剑网2》问答赛 轻松抽取液晶显示器 (2006-01-06 16:40)
6日《剑网2》体服开放天波杨府 第六门派抢先体验 (2006-01-06 15:08)
指欢堂评测手机游戏《金山-核子战车》 (2006-01-05 14:32)
美女作家将创作《剑侠情缘》同名小说(图) (2006-01-05 10: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