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4:11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本游戏的制作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的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万王之王2》延续了华人市场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精髓,并结合最新的3D技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年度继《魔兽世界》之后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万王之王2》即将在中国大陆启动运营,急聘人才:.

  公司: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

  招聘邮箱: zhaopin@aijoy.net

  A、区域销售经理(若干)

  1、负责区域销售、渠道的建设和维护;

  2、负责区域地面推广策划和市场推广;

  3、负责区域各类宣传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拓展市场宣传通路与渠道建立、维护对外宣传的关系网络。

  4、从事销售、市场工作2年以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

  5、深度了解国内主流渠道商和区域内各渠道环节;

  6、具备较强的沟通及领悟能力,具有一定的简报能力;

  7、能够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环境;

  8、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9、其他有利于公司和产品发展的商务合作的开拓。取得尽可能多的业务推广资源

  10、熟悉

网络游戏运营的渠道知识,有良好的地方合作关系

  11、熟悉推广合作的流程和内容,并有良好实施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拓展意识,能结合产品有目的的进行市场推广的商务合作和执行。

  12、工作地点北京

  B、市场经理

  主要工作内容:

  1).依据产品运营和市场计划,制定产品的市场计划,包括广告投放计划、传播计划等;

  2).负责公司媒体公共关系的建立和维护;

  3).监督广告计划的执行,组织效果评估;

  4). 监督并执行传播计划。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水平

  2).二年以上网络游戏行业市场经理工作经验

  3).精通网络游戏产业状况及发展方向

  4).出色的管理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

  5).出色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能够适应出差和加班

  6).对工作充满热情,具有很好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勇于接受挑战

  7).普通话标准,25岁以上

  C、网站设计师

  工作内容

  1)公司及产品网站的设计与制作

  2)网络广告与专题的设计与制作

  任职要求:

  1)整体网页风格的设计,同时结合公司需求进行网站架构设计;精通Illustrator、Photoshop、Flash 、Dreamweaver 等网页制作的相关软件。精通Html、CSS、DHtml等网页排版的相关语言。熟悉Javascript 、Asp、ActionScript能做一些页面特效。熟悉网站制作整体流程。

  2)出色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能够适应加班;对工作充满热情,具有很好的想象力和创新力。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水平

  4)年龄23岁以上,相关经验2年以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