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香港网游公司拟进军内地 挑战浩方竞技平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0:14 每日经济新闻

  “浩方对战平台”遭遇挑战

  李琳 每日经济新闻

  一款与“浩方对战平台”类似的电子竞技平台月内将正式面市,并将被包装成类似的足球联赛。这是《每日经济新闻》在昨日举行的Stars War 2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发布会上获
悉的。

  电子竞技在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一项独立产业,玩家截至到目前已经达到4000多万,每年的玩家增长幅度更是达到20%,透露出巨大的潜在商业机会。不过,盛大旗下的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制作的浩方对战平台显然处于一家独大之势。香港网络游戏娱乐有限公司电子竞技事业部经理周豪透露,在一个月之内,他们将推出一款与“浩方对战平台”类似的电子竞技平台,与前者采用付费的盈利模式不同,他们对玩家完全免费,以迅速聚集人气。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获游戏产业年会5项提名 (2006-01-06 15:59)
历经五年风雨:国产游戏自主研发之路 (2006-01-05 10:17)
《游戏机实用技术》:TV游戏路向何方 (2006-01-05 10:15)
盖茨确定出席CES发表演讲 老对手索尼同期发布PS3 (2006-01-05 10:12)
杭州网游开发平台项目获国家基金扶持 (2006-01-05 10:00)
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牵手美通无线 掀起合作热潮 (2006-01-04 18:20)
回顾2005:国产网游已可抗衡韩流 (2006-01-04 18:13)
2005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程 (2006-01-04 17: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