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智冠营收前景明朗 凭魔兽获新年开门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7:59 ChinaByte

  天极网1月5日消息 尽管受到期末考试和年终盘点的影响,导致智冠营收滑至3亿元新台币以下,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业界对该公司营收前景的信心。

  先前智冠官方宣布网游《魔兽世界》收费后在中国台湾地区在线人数维持在12万人左右。凭借《魔兽》,使智冠在2006年的元旦期间在线游戏人数有了稳定的增长。此外,转投资中华网龙新推出的2D游戏《飘流幻境Online》也使智冠的在线人数攀升到了开放测试后的
新高。这些因素使业界普遍看好2005年智冠的营收情况。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寒假、春节的到来,智冠有机会在新年开出长红。2005年获利情况肯定要比2004年出色许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关于魔兽世界实物卡解冻申请须知 (2006-01-05 09:26)
关于魔兽世界RP服务器管理细则的补充说明 (2006-01-04 18:04)
暴雪宣布1.9版本安琪拉之门正式放出 (2006-01-04 10:38)
暗夜猎人PVP视频:入侵 (2005-12-31 13:04)
十人走进《魔兽世界》blog殿堂 (2005-12-31 09:47)
《魔兽世界》角色扮演服务器即将开放 (2005-12-31 09: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