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美华裔议员推动反暴力游戏新法获评风云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加州众议院执行议长余胤良因在2005年成功地推动AB1179“反暴力电子游戏”法案成为加州新法例,而获得电子游戏政治网站GamePolitics.com评选为“2005年度风云人物”。

  《费城调查报》专栏作者、GamePolitics.com网站的创始人麦科利指出,加州是美国电子游戏产业的核心基地,也是众多电子游戏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去反对AB1179法案的重要“
战场”。但余胤良正是在加州完成了数件大事,包括推动州参众两院通过AB1179法案,使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暴力电子游戏成为加州新法例﹔州长阿诺与电子游戏业界的密切关系众所周知,但余胤良说服了州长最终签署该法案﹔提出《侠盗猎手﹕圣安德列斯游戏隐藏情色画面,在全国掀起对电子游戏业规范的广泛讨论﹔还有他本人与电子游戏业界及玩家的互动沟通等。

  在推动法案期间,余胤良的政治影响力从沙加缅度扩散至华府,使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这样的政治明星,也加入反对向未成年人销售暴力游戏的阵营。鉴于以上表现,余胤良最终成为该网站首位年度风云人物的得奖者。

  余胤良对得此奖项表示荣幸。他表示,虽然因为

电子游戏业界发起诉讼,使新法例的命运要留待法庭作出裁决。但他仍然希望家长们未来可在新法例的帮助下,更好地保护子女远离色情暴力游戏,更健康地成长。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被盗走游戏装备 少年用木马黑网上店铺 (2005-12-31 10:49)
《家游》新年新速度 优派极速大闯关 (2005-12-31 10:43)
新浪家游万元征名揭晓 金普雷杯被采用 (2005-12-30 17:58)
网络游戏使人徘徊于虚拟与现实之间 (2005-12-30 17:46)
变态色魔模仿游戏情节扒单身女子衣服强行猥亵 (2005-12-30 14:18)
学生上网聊天打游戏 学校微机课成网吧 (2005-12-29 16:47)
游戏玩家遭遇网络骗子 想获手机被骗290元邮费 (2005-12-29 10: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